卡农论坛

标题: 今天反诈打电话,然后转到附近的东莞派出所了,刚刚已经被↑门。拍照咨询了,看了一下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清风云云    时间: 2026-6-27 19:27
标题: 今天反诈打电话,然后转到附近的东莞派出所了,刚刚已经被↑门。拍照咨询了,看了一下
今天反诈打电话,然后转到附近的东莞派出所了,刚刚已经被↑门。拍照咨询了,看了一下浏览器记录,拍了一下照片,然后看了一下短信,也拍了照片,然后看了一下桌面软件,也拍了照片,还问为什么有腾讯会议,这个是干嘛的?估计是这两天申请租机租多了,然后又有很多骚扰电话打进来,然后就搞得触发风险了,他说我这是搞什么投资理财触发风险了,给你们说一下,你们小心一点吧,最好还是接电话,要不然我看上面说的他会找到公司,找到亲属,爸妈那边去更麻烦。。。。他都直接就找到我的手机号码了,你们自己看着一点吧,很厉害的

作者: 清风云云    时间: 2026-6-27 19:28
大家稳妥一点吧,希望这个帖子对大家有用
作者: duoduo~    时间: 2026-6-27 19:30
是的,首先会找工作地方然后给家人打亲测
作者: 东方神鹰    时间: 2026-6-27 19:30
反诈不都一直这样吗,不接电话有可能卡全部给你封了
作者: 都没给你    时间: 2026-6-27 19:31
都是备用机放常用号码,申请毛机全部拒绝陌生号码接入
作者: 清风云云    时间: 2026-6-27 19:39
东方神鹰 发表于 2026-06-27 19:30
反诈不都一直这样吗,不接电话有可能卡全部给你封了

所以说我感觉这种一定要接电话,不接电话可能麻烦更大,惹出是非更多啊,其实都不想接的,等一下他一直找你麻烦的很,还找你别的人……
作者: 清风云云    时间: 2026-6-27 19:39
还有手机上有什么不明来路的软件跟信息啊什么的,一定要删完,要不然他看到了这个会拍照检测的会麻烦很大,浏览器都看的
作者: 露比熠熠    时间: 2026-6-27 19:45
也就你配合他,昨天打电话说见面,不见面冻结。我说随便也没找我了
作者: 清风云云    时间: 2026-6-27 19:54
露比熠熠 发表于 2026-06-27 19:45
也就你配合他,昨天打电话说见面,不见面冻结。我说随便也没找我了

还是你厉害,不是我配合,我想着稍微配合一下他也没太多问题,要是要不然我不管他,可能他又采取什么措施,到时候我更麻烦,影响更多
作者: zylaoqian    时间: 2026-6-27 21:44
怎么了?




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(https://www.51kanong.com/) Powered by Discuz! X3.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