卡农论坛

标题: 老哥们,优品租一元发货了,还没揽收,几天能到啊?周六日发货不? pm256的现在还能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被窝嗅籹味    时间: 2026-6-27 19:14
标题: 老哥们,优品租一元发货了,还没揽收,几天能到啊?周六日发货不? pm256的现在还能
老哥们,优品租一元发货了,还没揽收,几天能到啊?周六日发货不?  pm256的现在还能值多少?

作者: 国服大司命    时间: 2026-6-27 19:14
老哥打电话了吗,打电话问了那些,
作者: 被窝嗅籹味    时间: 2026-6-27 19:16
国服大司命 发表于 2026-06-27 19:14
老哥打电话了吗,打电话问了那些,

确认是不是本人
作者: 顶也顶不住了    时间: 2026-6-27 19:18
别是监管机吧,那玩意亏死
作者: 过去就过去了吧    时间: 2026-6-27 19:19
被窝嗅籹味 发表于 2026-06-27 19:16
确认是不是本人

押金多少
作者: 国服大司命    时间: 2026-6-27 19:20
被窝嗅籹味 发表于 2026-06-27 19:16
确认是不是本人

只确认是不是本人吗,有没有问别的啊
作者: 被窝嗅籹味    时间: 2026-6-27 19:20
顶也顶不住了 发表于 2026-06-27 19:18
别是监管机吧,那玩意亏死

问了不是
作者: 被窝嗅籹味    时间: 2026-6-27 19:20
过去就过去了吧 发表于 2026-06-27 19:19
押金多少

免押了
作者: 被窝嗅籹味    时间: 2026-6-27 19:21
国服大司命 发表于 2026-06-27 19:20
只确认是不是本人吗,有没有问别的啊


作者: 小龙虾子    时间: 2026-6-27 19:28
秒拒卧嘈
作者: 国服大司命    时间: 2026-6-27 19:31
老哥我看你22号就申请了。今天才打电话来吗
作者: 国服大司命    时间: 2026-6-27 19:43
被窝嗅籹味 发表于 2026-06-27 19:21

老哥你22号申请今天才打电话吗
作者: 狗庄    时间: 2026-6-27 19:58
不是人,我的押金怎么这么多呀

作者: 被窝嗅籹味    时间: 2026-6-27 19:58
国服大司命 发表于 2026-06-27 19:43
老哥你22号申请今天才打电话吗

22号取消了,今天又申请了一次
作者: 玛卡巴卡阿    时间: 2026-6-27 20:44
是监管机吗
作者: 请你喝可乐    时间: 2026-6-27 21:04
自营么
作者: 猫老板    时间: 2026-6-27 21:05
自营就没有监管所吗?是吗?
作者: 加油撸a    时间: 2026-6-27 21:36
芝麻分多少分




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(https://www.51kanong.com/) Powered by Discuz! X3.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