卡农论坛

标题: 到东莞了,已经按老哥们分享的入住挂壁房,点上挂壁外卖饭了。修整一下,准备挑战进厂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爱喝养乐多    时间: 2026-6-27 19:13
标题: 到东莞了,已经按老哥们分享的入住挂壁房,点上挂壁外卖饭了。修整一下,准备挑战进厂
到东莞了,已经按老哥们分享的入住挂壁房,点上挂壁外卖饭了。修整一下,准备挑战进厂。挣点实力在手里才是最强的,欢迎来交流。



作者: 东方神鹰    时间: 2026-6-27 19:14
从哪里来进哪里去
作者: 0撸狗    时间: 2026-6-27 19:16
不要浪费时间了,终究是黑厂提桶跑路,速速来高埗当个快乐的挂壁仔
作者: 斗罗湖7号    时间: 2026-6-27 19:16
身上馒头够用吗
作者: 如何设置用户名    时间: 2026-6-27 19:17
虎门多工厂
作者: 你没那么爱我    时间: 2026-6-27 19:20
0撸狗 发表于 2026-06-27 19:16
不要浪费时间了,终究是黑厂提桶跑路,速速来高埗当个快乐的挂壁仔

高埗哪里有便宜房子
作者: 爱喝养乐多    时间: 2026-6-27 19:28
0撸狗 发表于 2026-06-27 19:16
不要浪费时间了,终究是黑厂提桶跑路,速速来高埗当个快乐的挂壁仔

有实力才能挂壁
作者: 爱喝养乐多    时间: 2026-6-27 19:29
斗罗湖7号 发表于 2026-06-27 19:16
身上馒头够用吗

不太够,进厂回血再说
作者: 梦想当村长    时间: 2026-6-27 19:56
我来广东四个月后悔了身无分文挂壁了 老哥 想进厂天天怕痛风人没救了
作者: 没昵称赶紧    时间: 2026-6-27 20:22
还有回血厂吗  
作者: 0撸狗    时间: 2026-6-27 20:25
你没那么爱我 发表于 2026-06-27 19:20
高埗哪里有便宜房子

高埗到处都是便宜挂壁房
作者: 你没那么爱我    时间: 2026-6-27 20:26
0撸狗 发表于 2026-06-27 20:25
高埗到处都是便宜挂壁房

我要那种100多的
作者: 0撸狗    时间: 2026-6-27 20:27
你没那么爱我 发表于 2026-06-27 20:26
我要那种100多的



作者: 都没给你    时间: 2026-6-27 20:32
老哥带我进黑厂
作者: 你没那么爱我    时间: 2026-6-27 21:10
0撸狗 发表于 2026-06-27 20:27

推荐一下
作者: 0撸狗    时间: 2026-6-27 21:13
你没那么爱我 发表于 2026-06-27 21:10
推荐一下

我咋给你推荐,我一个挂壁仔又不出门。反正我这个房东这里肯定没有了,这种要自己找才行
作者: 空蒙雨亦奇    时间: 2026-6-27 23:49
挣了多少实力才能继续挂壁




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(https://www.51kanong.com/) Powered by Discuz! X3.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