卡农论坛

标题: 现在的催收那么难混嘛?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重庆小面1212    时间: 2026-6-27 19:13
标题: 现在的催收那么难混嘛?
现在的催收那么难混嘛?


作者: 赖达豪在此    时间: 2026-6-27 19:17
最后个没听过
作者: 重庆小面1212    时间: 2026-6-27 19:20
赖达豪在此 发表于 2026-06-27 19:17
最后个没听过

福建地区有
作者: 好好休息会这样    时间: 2026-6-27 19:36
那么有诚意,你就还呗
作者: 无前中111    时间: 2026-6-27 19:59
估计有业绩要求吧
作者: 仁剑震音扬    时间: 2026-6-27 20:02
可惜没钱还,呵呵
作者: 卡农第二帅    时间: 2026-6-27 20:50
为什么没有一点点
作者: 木星的木屋    时间: 2026-6-27 21:05
叫他先请喝奶茶。这点信任度都没有还谈个屁
作者: 重金求孓    时间: 2026-6-27 21:16
不好意思 我只喝M stand咖啡




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(https://www.51kanong.com/) Powered by Discuz! X3.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