卡农论坛

标题: cxd最后一期陕西省国际信托放的,明天是最后一期,拉了征信也只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下下下啊啊啊    时间: 2026-6-27 19:08
标题: cxd最后一期陕西省国际信托放的,明天是最后一期,拉了征信也只
cxd最后一期陕西省国际信托放的,明天是最后一期,拉了征信也只剩这最后一期的啦,明天能不能还啊,有没有同样是陕西信托放的
作者: 双击村靓仔    时间: 2026-6-27 19:12
你看你之前还款和下款的是不是一个资方呢
作者: 双击村靓仔    时间: 2026-6-27 19:13
被平台截胡了可就麻烦了
作者: dddgjh    时间: 2026-6-27 19:23
等资方联系你
作者: 上岸难啊i    时间: 2026-6-27 19:53
我也是这个资方剩一期,现在也不知道怎么还
作者: 张成88    时间: 2026-6-27 23:00
我的也是这个 自动还款 显示已经结清了
作者: 上岸难啊i    时间: 2026-6-28 09:32
张成88 发表于 2026-06-27 23:00
我的也是这个 自动还款 显示已经结清了

老哥你的自动扣款是资方扣还是平台扣
作者: 大大大大大大王    时间: 2026-6-28 14:35
今天换不了,我点了还款,没反应
作者: 大大大大大大王    时间: 2026-6-28 16:26
今天扣了没能这?




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(https://www.51kanong.com/) Powered by Discuz! X3.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