卡农论坛

标题: 就一顿点❌等左上满5000再看广告呗?? 转好几圈才能满!没两个小时下不了!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小老哥1111    时间: 2026-6-27 19:06
标题: 就一顿点❌等左上满5000再看广告呗?? 转好几圈才能满!没两个小时下不了!
就一顿点❌等左上满5000再看广告呗??  转好几圈才能满!没两个小时下不了!


作者: 人成各    时间: 2026-6-27 19:07
你们还能转好几圈?我就转一圈就不动了
作者: 小老哥1111    时间: 2026-6-27 19:08
一般是三四才满
作者: 小老哥1111    时间: 2026-6-27 19:09
人成各 发表于 2026-06-27 19:07
你们还能转好几圈?我就转一圈就不动了

转一圈点领取 不是5000点差继续让他赚。
作者: 超级大萌新    时间: 2026-6-27 19:12
不是直接在红包那里等红包么,你们等这个转圈?
作者: 小老哥1111    时间: 2026-6-27 19:18
超级大萌新 发表于 2026-06-27 19:12
不是直接在红包那里等红包么,你们等这个转圈?

我不知道我刚玩,我是等那个转圈。
作者: 云中鹤囵    时间: 2026-6-27 19:20
小老哥1111 发表于 2026-06-27 19:18
我不知道我刚玩,我是等那个转圈。

我也是三次,不知道他们为什么一圈就满
作者: mininimi    时间: 2026-6-27 19:22
云中鹤囵 发表于 2026-06-27 19:20
我也是三次,不知道他们为什么一圈就满

看权重呗,我一圈只加几十上百个金币,直接卸载了
作者: 老实人的呢    时间: 2026-6-27 19:23
前提是不黑,黑的话后面就直接给你几十几百金币,每次加几十。
作者: 封支付凭证    时间: 2026-6-27 19:26
前面10分钟,3分钟,提了5后又看了5,现在直接1000.2000了,搞不动




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(https://www.51kanong.com/) Powered by Discuz! X3.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