卡农论坛

标题: 饿了么的骑手真牛,外卖到了,直接往那一丢就是,我刚开门,菜都掉出来了,找客服,客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秋日的私语    时间: 2026-6-27 18:44
标题: 饿了么的骑手真牛,外卖到了,直接往那一丢就是,我刚开门,菜都掉出来了,找客服,客
饿了么的骑手真牛,外卖到了,直接往那一丢就是,我刚开门,菜都掉出来了,找客服,客服不理人

作者: 吉吉国王@    时间: 2026-6-27 18:45
正常
作者: 孤独寂寞冷1    时间: 2026-6-27 18:46
人家是弱势群体,你是什么东西
作者: 先天抽奖欧皇圣体    时间: 2026-6-27 18:51
今天送的那一单 那个小可爱不会是你吧?
作者: 999mmm    时间: 2026-6-27 18:54
老哥,你挂我是吧
作者: 天下为公-马列毛    时间: 2026-6-27 19:17
现在很多骑手都那样,上次还有个骑手莫名其妙,用特别大的力气砸门,还吼着说外卖!!!外卖到了!!!开门!!!!!我都懒得搭理那种人,线上发了个消息给他让他放门口。
作者: 天下为公-马列毛    时间: 2026-6-27 19:19
天下为公-马列毛 发表于 2026-06-27 19:17
现在很多骑手都那样,上次还有个骑手莫名其妙,用特别大的力气砸门,还吼着说外卖!!!外卖到了!!!开门!!!!!我都懒得搭理那种人,线上发了个消息给他让他放门口。

我有时候会给骑手水的,夏天的时候会备些冰的纯净水给骑手,也没有投诉或者差评过,所以也不会是被骑手报复。
我感觉是现在钱越来越不好挣,身上带有戾气的人越来越多了吧。
作者: xbc    时间: 2026-6-27 19:51
如果不是特别过分的,尽量别搞,外卖员精神压力很大,极容易应激,搞了他们,↑门敲你门骗你出来给你来几刀就不划算了




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(https://www.51kanong.com/) Powered by Discuz! X3.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