天下为公-马列毛 发表于 2026-06-27 19:17 现在很多骑手都那样,上次还有个骑手莫名其妙,用特别大的力气砸门,还吼着说外卖!!!外卖到了!!!开门!!!!!我都懒得搭理那种人,线上发了个消息给他让他放门口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