卡农论坛

标题: 这可以做吗?,有点蒙,这是干什么老哥们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卡农老用户    时间: 2026-6-27 18:27
标题: 这可以做吗?,有点蒙,这是干什么老哥们
这可以做吗?,有点蒙,这是干什么老哥们


作者: 国服大司命    时间: 2026-6-27 18:28
天上不会掉馅饼
作者: 卡农老用户    时间: 2026-6-27 18:29
国服大司命 发表于 2026-06-27 18:28
天上不会掉馅饼

他们自己付款,不需要我付,有点蒙,是不是刷单
作者: love98866    时间: 2026-6-27 18:37
估计是对方以x钱形式叫你下单他们付款
作者: 嗯嗯啊熬哦    时间: 2026-6-27 18:38
卡农老用户 发表于 2026-06-27 18:29
他们自己付款,不需要我付,有点蒙,是不是刷单

刷单?搞了之后准备进去玩玩
作者: love98866    时间: 2026-6-27 18:46
看他的二维码叫什么。自己改一下名字用自己的二维码收了它
作者: 冷枫819    时间: 2026-6-27 19:14
love98866 发表于 2026-06-27 18:46
看他的二维码叫什么。自己改一下名字用自己的二维码收了它

人才




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(https://www.51kanong.com/) Powered by Discuz! X3.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