卡农论坛
标题:
白条6折结清?做梦去吧,一分钱都不可能还
[打印本页]
作者:
不愿面对嘚回忆
时间:
2026-6-27 18:25
标题:
白条6折结清?做梦去吧,一分钱都不可能还
白条6折结清?做梦去吧,一分钱都不可能还
作者:
我要上岸啊111
时间:
2026-6-27 18:43
真好,我昨天跟白条的催要打折结清,刚开始死活不给,磨到后面只给7.35折,我嫌低就没理了
作者:
吉吉国王@
时间:
2026-6-27 18:46
收到
作者:
勇敢的漂流瓶
时间:
2026-6-27 19:22
放心,嘴硬,到最后都不乖的还了
作者:
不愿面对嘚回忆
时间:
2026-6-27 21:01
勇敢的漂流瓶 发表于 2026-06-27 19:22
放心,嘴硬,到最后都不乖的还了
已经逾期10年了,等我百年之后还在一定还
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(https://www.51kanong.com/)
Powered by Discuz! X3.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