卡农论坛

标题: 白条6折结清?做梦去吧,一分钱都不可能还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不愿面对嘚回忆    时间: 2026-6-27 18:25
标题: 白条6折结清?做梦去吧,一分钱都不可能还
白条6折结清?做梦去吧,一分钱都不可能还


作者: 我要上岸啊111    时间: 2026-6-27 18:43
真好,我昨天跟白条的催要打折结清,刚开始死活不给,磨到后面只给7.35折,我嫌低就没理了
作者: 吉吉国王@    时间: 2026-6-27 18:46
收到
作者: 勇敢的漂流瓶    时间: 2026-6-27 19:22
放心,嘴硬,到最后都不乖的还了
作者: 不愿面对嘚回忆    时间: 2026-6-27 21:01
勇敢的漂流瓶 发表于 2026-06-27 19:22
放心,嘴硬,到最后都不乖的还了

已经逾期10年了,等我百年之后还在一定还




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(https://www.51kanong.com/) Powered by Discuz! X3.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