卡农论坛

标题: 想入职卡农上班,去了一问,不要人,被保安轰出来了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莫大先生    时间: 2026-6-27 18:20
标题: 想入职卡农上班,去了一问,不要人,被保安轰出来了
想入职卡农上班,去了一问,不要人,被保安轰出来了


作者: 文迪.    时间: 2026-6-27 18:21
去找菲菲
作者: 莫大先生    时间: 2026-6-27 18:22
文迪. 发表于 2026-06-27 18:21
去找菲菲

进不去了,防守严密,每层楼八个保安,手持防爆叉
作者: 陌上花开ii    时间: 2026-6-27 18:23
手机上有卡农的都不要
作者: 赖达豪在此    时间: 2026-6-27 18:23
卡农有这个实力,你在想什么?全是一群.丝
作者: 迪奥先生    时间: 2026-6-27 18:34
卡农这种头部大厂岂是一般人能进的
作者: 江山三载归来    时间: 2026-6-27 18:39
明显IA哦  清一色住宅区




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(https://www.51kanong.com/) Powered by Discuz! X3.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