卡农论坛

标题: 口袋彻底凉了,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红酒微醺°    时间: 2026-6-27 18:08
标题: 口袋彻底凉了,
口袋彻底凉了,


作者: 周六十    时间: 2026-6-27 18:10
我今天去营口了。一口袋全是被T路的在要说法
作者: 红酒微醺°    时间: 2026-6-27 18:10
周六十 发表于 2026-06-27 18:10
我今天去营口了。一口袋全是被T路的在要说法

6,跑总部去了啊,
作者: mopper    时间: 2026-6-27 18:20
等半夜开闸通过救老哥,独乐乐不如众乐乐
作者: 周六十    时间: 2026-6-27 18:38
红酒微醺° 发表于 2026-06-27 18:10
6,跑总部去了啊,

我离那挺近开着车子三个小时
作者: 哈哈哈哈哈qqq    时间: 2026-6-27 18:45
都跑路了。
作者: 小驴驴    时间: 2026-6-27 21:05
最后还得老哥扛,估计帽子会帮忙追缴
作者: 木星的木屋    时间: 2026-6-27 21:09
帽子追也就是还本金
作者: 私密马赛    时间: 2026-6-27 23:34
木星的木屋 发表于 2026-06-27 21:09
帽子追也就是还本金

那现在咋办啊 我也逾期,不知道还不还好
作者: 木星的木屋    时间: 2026-6-27 23:51
有钱就还呗。找资方要对公账号
作者: 施主老衲要射了    时间: 2026-6-27 23:54
现在什么情况?总部有没有跑路,我现在盼着它跑路




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(https://www.51kanong.com/) Powered by Discuz! X3.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