


深夜港湾, 发表于 2026-06-27 18:10
在哪里下的单兄弟
早睡eeeeeeeew 发表于 2026-06-27 18:12
都是这样的,挂羊头卖狗肉,黄金强制就起诉
早睡eeeeeeeew 发表于 2026-06-27 18:19
e卡不收货怎么样他都起诉不到你,黄金强制必起诉,有公证的

负债缪氏 发表于 2026-06-27 18:21
一直卡在这一步
早睡eeeeeeeew 发表于 2026-06-27 18:21
要跟快递说退回


,算了,不管了,都逾期好久了,说是要起诉负债缪氏 发表于 2026-06-27 18:21
一直卡在这一步
负债缪氏 发表于 2026-06-27 18:21
一直卡在这一步
会飞的狗 发表于 2026-06-27 18:24
什么地方的电话呢
歌舞青春 发表于 2026-06-27 18:24
没有看到首页美李商城啊
好好努力吧 发表于 2026-06-27 18:26
首页e卡之家里面

好好努力吧 发表于 2026-06-27 18:26
首页e卡之家里面

歌舞青春 发表于 2026-06-27 18:29
下单选择先想后附刷脸秒拒

歌舞青春 发表于 2026-06-27 18:29
下单选择先想后附刷脸秒拒

歌舞青春 发表于 2026-06-27 18:31
你还是太白了,我上传身份证刷脸秒拒,综合评分不足

nnmj 发表于 2026-06-27 18:33
我怎么显示这个
大洋来咯 发表于 2026-06-27 18:33
我们不是人系列


还不会议


歌舞青春 发表于 2026-06-27 18:31
你还是太白了,我上传身份证刷脸秒拒,综合评分不足
黑比比黑 发表于 2026-06-27 18:41
我可以用先想后附,但是秒驳回
负债缪氏 发表于 2026-06-27 18:41
没有用,还是打不开

明末红魔 发表于 2026-06-27 18:45
我也是 直接驳回
bhgffbgf 发表于 2026-06-27 18:47
白高兴一场 下单秒驳回
黑比比黑 发表于 2026-06-27 18:41
我可以用先想后附,但是秒驳回
bhgffbgf 发表于 2026-06-27 18:47
白高兴一场 下单秒驳回
好好努力吧 发表于 2026-06-27 18:49
我昨天申请也是驳回,今天有人给我打电话给我链接,秒过

bhgffbgf 发表于 2026-06-27 18:47
白高兴一场 下单秒驳回

大兜哥 发表于 2026-06-27 18:51
直接收实物吗?
好好努力吧 发表于 2026-06-27 18:48
有人给你打电话在下单,秒过,我5个商城逾期都秒过
苦乐取舍 发表于 2026-06-27 18:52
我下单直接驳回订单,一直能下一直驳回

黑比比黑 发表于 2026-06-27 18:54
多久打电话你是?
负债缪氏 发表于 2026-06-27 18:21
一直卡在这一步
好好努力吧 发表于 2026-06-27 18:55
我是下手机驳回,然后打电话说手机没货,让我下黄金,加了v,通过他的链接秒过,不会议那些,我5个商城逾期

苦乐取舍 发表于 2026-06-27 18:58
我前几天就申请了,没人打电话



好好努力吧 发表于 2026-06-27 18:48
这个要有人给你打电话,你去下单,秒过
明末红魔 发表于 2026-06-27 19:00
没人打电话, 直接驳回
好好努力吧 发表于 2026-06-27 18:56
昨晚下单,今天打的电话说手机没货,要下黄金
挺帅的嘛 发表于 2026-06-27 19:01
还在审核没驳回
好好努力吧 发表于 2026-06-27 18:53
还没收到,黄金就是实物
挺帅的嘛 发表于 2026-06-27 19:04
不知道给不给
负债缪氏 发表于 2026-06-27 18:41
没有用,还是打不开
大兜哥 发表于 2026-06-27 19:06
黄金现在才900一克不到吧不到 .
负债缪氏 发表于 2026-06-27 19:35
驳回拒绝了,两分钟都没有
好好努力吧 发表于 2026-06-27 19:01
那不清楚,我5个逾期都能过,还以为通过的

清风- 发表于 2026-06-27 19:47
自己申请黄金也驳回

| 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(https://www.51kanong.com/) | Powered by Discuz! X3.4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