卡农论坛

标题: 昨天看到帖子,首页找到美李商城,下单手机自动取消,今天来个电话说手机没货,要不要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好好努力吧    时间: 2026-6-27 18:02
标题: 昨天看到帖子,首页找到美李商城,下单手机自动取消,今天来个电话说手机没货,要不要
昨天看到帖子,首页找到美李商城,下单手机自动取消,今天来个电话说手机没货,要不要黄金,加了微信,报了名字电话,要了两个联系人说通过,然后等发货了,e卡逾期三家没还,条子查询的我有5个逾期,不知道这个怎么过的,3g黄金30天3期,4千多,不知道这个能不能强制




作者: 深夜港湾,    时间: 2026-6-27 18:10
在哪里下的单兄弟
作者: 好好努力吧    时间: 2026-6-27 18:16
深夜港湾, 发表于 2026-06-27 18:10
在哪里下的单兄弟

首页看到的美李商城,进去只有手机,然后你下单会自动取消,然后会打电话给你加个v,他发链接给你下单黄金,然后要两个联系人就发货,不会议,有逾期都能下
作者: 好好努力吧    时间: 2026-6-27 18:17
早睡eeeeeeeew 发表于 2026-06-27 18:12
都是这样的,挂羊头卖狗肉,黄金强制就起诉

e卡逾期好几家,还没起诉,天天给我发微信消息,我说没钱
作者: 长蓝莓的桑树    时间: 2026-6-27 18:18
一期多少钱
作者: 好好努力吧    时间: 2026-6-27 18:19
长蓝莓的桑树 发表于 2026-06-27 18:18
一期多少钱

1500
作者: 好好努力吧    时间: 2026-6-27 18:20
早睡eeeeeeeew 发表于 2026-06-27 18:19
e卡不收货怎么样他都起诉不到你,黄金强制必起诉,有公证的

e卡寄了另外的实物,但是我一直没收,也没退回,有没有事
作者: 负债缪氏    时间: 2026-6-27 18:21
一直卡在这一步

作者: 好好努力吧    时间: 2026-6-27 18:21
负债缪氏 发表于 2026-06-27 18:21
一直卡在这一步

我没有,一下就好了
作者: 好好努力吧    时间: 2026-6-27 18:22
早睡eeeeeeeew 发表于 2026-06-27 18:21
要跟快递说退回

,算了,不管了,都逾期好久了,说是要起诉
作者: 歌舞青春    时间: 2026-6-27 18:24
没有看到首页美李商城啊
作者: 会飞的狗    时间: 2026-6-27 18:24
什么地方的电话呢
作者: dddgjh    时间: 2026-6-27 18:24
负债缪氏 发表于 2026-06-27 18:21
一直卡在这一步

转网址去
作者: dddgjh    时间: 2026-6-27 18:25
我美李也准备强制,也不算 有钱了再还 没钱拿屁还 爱咋咋滴
作者: 深夜港湾,    时间: 2026-6-27 18:25
负债缪氏 发表于 2026-06-27 18:21
一直卡在这一步

我也是
作者: 好好努力吧    时间: 2026-6-27 18:25
会飞的狗 发表于 2026-06-27 18:24
什么地方的电话呢

上海
作者: 好好努力吧    时间: 2026-6-27 18:26
歌舞青春 发表于 2026-06-27 18:24
没有看到首页美李商城啊

首页e卡之家里面
作者: 会飞的狗    时间: 2026-6-27 18:27
好好努力吧 发表于 2026-06-27 18:25
上海

好的,谢谢
作者: 歌舞青春    时间: 2026-6-27 18:29
好好努力吧 发表于 2026-06-27 18:26
首页e卡之家里面

下单选择先想后附刷脸秒拒
作者: 好好努力吧    时间: 2026-6-27 18:31
会飞的狗 发表于 2026-06-27 18:27
好的,谢谢

说错了,北京联通的,
作者: 歌舞青春    时间: 2026-6-27 18:31
好好努力吧 发表于 2026-06-27 18:26
首页e卡之家里面

你还是太白了,我上传身份证刷脸秒拒,综合评分不足

作者: 好好努力吧    时间: 2026-6-27 18:31
歌舞青春 发表于 2026-06-27 18:29
下单选择先想后附刷脸秒拒

我5个逾期,这都能过
作者: 好好努力吧    时间: 2026-6-27 18:32
歌舞青春 发表于 2026-06-27 18:29
下单选择先想后附刷脸秒拒

这个要内部链接才能下黄金,我5个逾期都秒过,不会议那些
作者: nnmj    时间: 2026-6-27 18:33
我怎么显示这个

作者: 大洋来咯    时间: 2026-6-27 18:33
我们不是人系列
作者: 好好努力吧    时间: 2026-6-27 18:35
歌舞青春 发表于 2026-06-27 18:31
你还是太白了,我上传身份证刷脸秒拒,综合评分不足

天天催,我都逾期好几家了,我就是试试看的

作者: 好好努力吧    时间: 2026-6-27 18:35
nnmj 发表于 2026-06-27 18:33
我怎么显示这个

不知道啊,没遇到这个
作者: 好好努力吧    时间: 2026-6-27 18:36
大洋来咯 发表于 2026-06-27 18:33
我们不是人系列

5个商城逾期,这都能秒过还不会议
作者: 深夜港湾,    时间: 2026-6-27 18:40
这是个什么鬼

作者: 负债缪氏    时间: 2026-6-27 18:41
dddgjh 发表于 2026-06-27 18:24
转网址去

没有用,还是打不开

作者: 挺帅的嘛    时间: 2026-6-27 18:41
这样吗

作者: 黑比比黑    时间: 2026-6-27 18:41
歌舞青春 发表于 2026-06-27 18:31
你还是太白了,我上传身份证刷脸秒拒,综合评分不足

我可以用先想后附,但是秒驳回
作者: 明末红魔    时间: 2026-6-27 18:45
黑比比黑 发表于 2026-06-27 18:41
我可以用先想后附,但是秒驳回

我也是  直接驳回
作者: 黑比比黑    时间: 2026-6-27 18:45
挺帅的嘛 发表于 2026-06-27 18:41
这样吗

驳回没?
作者: 好好努力吧    时间: 2026-6-27 18:45
挺帅的嘛 发表于 2026-06-27 18:41
这样吗

我是有人给我打电话,然后加了一个v,给了一个链接下单,给了两个联系人就通过了
作者: 好好努力吧    时间: 2026-6-27 18:46
负债缪氏 发表于 2026-06-27 18:41
没有用,还是打不开

app摄像头权限没打开
作者: bhgffbgf    时间: 2026-6-27 18:47
白高兴一场 下单秒驳回

作者: 好好努力吧    时间: 2026-6-27 18:48
明末红魔 发表于 2026-06-27 18:45
我也是  直接驳回

这个要有人给你打电话,你去下单,秒过
作者: 黑比比黑    时间: 2026-6-27 18:48
bhgffbgf 发表于 2026-06-27 18:47
白高兴一场 下单秒驳回

一样
作者: 好好努力吧    时间: 2026-6-27 18:48
黑比比黑 发表于 2026-06-27 18:41
我可以用先想后附,但是秒驳回

有人给你打电话在下单,秒过,我5个商城逾期都秒过
作者: 好好努力吧    时间: 2026-6-27 18:49
bhgffbgf 发表于 2026-06-27 18:47
白高兴一场 下单秒驳回

我昨天申请也是驳回,今天有人给我打电话给我链接,秒过
作者: 外星人来了    时间: 2026-6-27 18:50
我昨天下单也添加微信,给了链接黄金的,3g也是4530多,想到实物签收怕起诉就还没弄,番茄商城就做了发的e卡和电饭煲,电饭煲我叫快递退回去,拒绝签收
作者: 大兜哥    时间: 2026-6-27 18:51
好好努力吧 发表于 2026-06-27 18:49
我昨天申请也是驳回,今天有人给我打电话给我链接,秒过

直接收实物吗?
作者: 苦乐取舍    时间: 2026-6-27 18:52
我下单直接驳回订单,一直能下一直驳回
作者: 好好努力吧    时间: 2026-6-27 18:53
bhgffbgf 发表于 2026-06-27 18:47
白高兴一场 下单秒驳回

我是这样子,通过他给的链接,秒过

作者: 好好努力吧    时间: 2026-6-27 18:53
大兜哥 发表于 2026-06-27 18:51
直接收实物吗?

还没收到,黄金就是实物
作者: 黑比比黑    时间: 2026-6-27 18:54
好好努力吧 发表于 2026-06-27 18:48
有人给你打电话在下单,秒过,我5个商城逾期都秒过

多久打电话你是?
作者: 好好努力吧    时间: 2026-6-27 18:55
苦乐取舍 发表于 2026-06-27 18:52
我下单直接驳回订单,一直能下一直驳回

我是下手机驳回,然后打电话说手机没货,让我下黄金,加了v,通过他的链接秒过,不会议那些,我5个商城逾期

作者: 好好努力吧    时间: 2026-6-27 18:56
黑比比黑 发表于 2026-06-27 18:54
多久打电话你是?

昨晚下单,今天打的电话说手机没货,要下黄金
作者: Ywui    时间: 2026-6-27 18:58
负债缪氏 发表于 2026-06-27 18:21
一直卡在这一步

跟你一样,我好几个平台都是打不开相机
作者: 苦乐取舍    时间: 2026-6-27 18:58
好好努力吧 发表于 2026-06-27 18:55
我是下手机驳回,然后打电话说手机没货,让我下黄金,加了v,通过他的链接秒过,不会议那些,我5个商城逾期

我前几天就申请了,没人打电话
作者: 好好努力吧    时间: 2026-6-27 18:59
苦乐取舍 发表于 2026-06-27 18:58
我前几天就申请了,没人打电话

那不知道啊,我那么多逾期都过了
作者: 明末红魔    时间: 2026-6-27 19:00
好好努力吧 发表于 2026-06-27 18:48
这个要有人给你打电话,你去下单,秒过

没人打电话,  直接驳回
作者: 好好努力吧    时间: 2026-6-27 19:01
明末红魔 发表于 2026-06-27 19:00
没人打电话,  直接驳回

那不清楚,我5个逾期都能过,还以为通过的
作者: 黑比比黑    时间: 2026-6-27 19:01
好好努力吧 发表于 2026-06-27 18:56
昨晚下单,今天打的电话说手机没货,要下黄金

周一至周6看样子明天不上班
作者: 挺帅的嘛    时间: 2026-6-27 19:01
黑比比黑 发表于 2026-06-27 18:45
驳回没?

还在审核没驳回
作者: 黑比比黑    时间: 2026-6-27 19:03
挺帅的嘛 发表于 2026-06-27 19:01
还在审核没驳回

。。
作者: 挺帅的嘛    时间: 2026-6-27 19:04
黑比比黑 发表于 2026-06-27 19:03
。。

不知道给不给
作者: 大兜哥    时间: 2026-6-27 19:06
好好努力吧 发表于 2026-06-27 18:53
还没收到,黄金就是实物

黄金现在才900一克不到吧不到 .
作者: 黑比比黑    时间: 2026-6-27 19:06
挺帅的嘛 发表于 2026-06-27 19:04
不知道给不给

直接秒驳回,看样子没戏了
作者: 快乐门    时间: 2026-6-27 19:14
负债缪氏 发表于 2026-06-27 18:41
没有用,还是打不开

复制链接去浏览里申请
作者: 好好努力吧    时间: 2026-6-27 19:32
大兜哥 发表于 2026-06-27 19:06
黄金现在才900一克不到吧不到 .

对,好亏,反正没会议,等逾期有钱再还
作者: 负债缪氏    时间: 2026-6-27 19:35
驳回拒绝了,两分钟都没有
作者: 好好努力吧    时间: 2026-6-27 19:41
负债缪氏 发表于 2026-06-27 19:35
驳回拒绝了,两分钟都没有

自己申请都是驳回,这个玩意说要内部链接才行,我5个逾期都秒过
作者: 清风-    时间: 2026-6-27 19:47
好好努力吧 发表于 2026-06-27 19:01
那不清楚,我5个逾期都能过,还以为通过的

自己申请黄金也驳回
作者: 好好努力吧    时间: 2026-6-27 19:49
清风- 发表于 2026-06-27 19:47
自己申请黄金也驳回

如果有人给你打电话,叫你申请那就是秒过,不会议那些
作者: 自由发挥    时间: 2026-6-27 22:03
审核要多久啊。刚填完

作者: 自由发挥    时间: 2026-6-27 22:05
秒拒,一下子就被驳回了
作者: 外星人来了    时间: 2026-6-28 00:16
自己申请哪怕开通先通后付都大概率驳回的,我就是,驳回又重新下单,就有人打电话加微信给链接黄金就能下了,反正超级高炮,不过我没弄




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(https://www.51kanong.com/) Powered by Discuz! X3.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