卡农论坛

标题: 工信部的反诈提醒跟96110的不一样吗?这个会↑门吗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牛牛牛啊    时间: 2026-6-27 17:51
标题: 工信部的反诈提醒跟96110的不一样吗?这个会↑门吗
工信部的反诈提醒跟96110的不一样吗?这个会↑门吗


作者: 广鸡周某人    时间: 2026-6-27 17:57
升级了!
作者: 七月七y    时间: 2026-6-27 17:57
等96110电话即可
作者: 广鸡周某人    时间: 2026-6-27 17:58
你这个预警信息会从中秧层层下发到你居住地帽子那里,等着帽子联系你↑门就行了!
作者: 牛牛牛啊    时间: 2026-6-27 18:00
广鸡周某人 发表于 2026-06-27 17:57
升级了!

这么夸张吗
作者: 牛牛牛啊    时间: 2026-6-27 18:00
七月七y 发表于 2026-06-27 17:57
等96110电话即可

不会吧?
作者: 广鸡周某人    时间: 2026-6-27 18:01
牛牛牛啊 发表于 2026-06-27 18:00
这么夸张吗

12381是中秧总系统!你说呢?你这个有点严重!
作者: 广鸡周某人    时间: 2026-6-27 18:02
牛牛牛啊 发表于 2026-06-27 18:00
不会吧?

你户籍地帽子有可能还会直接联系你父母
作者: 呔.吃我一锤    时间: 2026-6-27 18:05
直接发短信打电话联系家人,有福了
作者: 消费者权益    时间: 2026-6-27 18:05
屁事没有,听不懂的在这里装,真是看吐了
作者: 她说我是小火柴    时间: 2026-6-27 18:06
没啥事,我去年都给我发好几次短信了,屁事没有
作者: 牛牛牛啊    时间: 2026-6-27 18:08
消费者权益 发表于 2026-06-27 18:05
屁事没有,听不懂的在这里装,真是看吐了

我真服了,害得我立马把那些不相干的删了,浏览器清空了
作者: 大古河    时间: 2026-6-27 18:08
一般不会,我接到好多了,也有可能是因为业务要求最后几天才给你打电话
作者: 牛牛牛啊    时间: 2026-6-27 18:09
她说我是小火柴 发表于 2026-06-27 18:06
没啥事,我去年都给我发好几次短信了,屁事没有

真的吗目前啥事没有,过去这么久了也没一个电话打过来
作者: 我叫大橘皇丶    时间: 2026-6-27 18:10
你是不是用流量看小电影了
作者: 牛牛牛啊    时间: 2026-6-27 18:11
我叫大橘皇丶 发表于 2026-06-27 18:10
你是不是用流量看小电影了

没有,我都不知道是因为啥?我下海鸥都不会招反诈,真搞不懂了
作者: 小太阳477    时间: 2026-6-27 18:14
没事,之前收到过两次,没96110厉害,只要来短信就有电话
作者: 消费者权益    时间: 2026-6-27 18:15
牛牛牛啊 发表于 2026-06-27 18:08
我真服了,害得我立马把那些不相干的删了,浏览器清空了

非得听那种不懂装懂的,卡农就那几个人喜欢装,啥都不懂,装得一批,看得想吐
作者: 她说我是小火柴    时间: 2026-6-27 18:19
牛牛牛啊 发表于 2026-06-27 18:09
真的吗目前啥事没有,过去这么久了也没一个电话打过来

莫慌,有事半小时内就给你打电话了,没啥事
作者: 人生呀_    时间: 2026-6-27 18:30
我都收到几次了,b事没有。有事就给你打电话了,这种就是提醒你而已
作者: 平凡岁月不饶人    时间: 2026-6-27 18:34
这不就是群发有事都是打电话




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(https://www.51kanong.com/) Powered by Discuz! X3.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