卡农论坛

标题: 逾期两年接到了下去派出所电话,说商家报案说我涉嫌诈骗。已经受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就降价了    时间: 2026-6-27 17:50
标题: 逾期两年接到了下去派出所电话,说商家报案说我涉嫌诈骗。已经受
逾期两年接到了下去派出所电话,说商家报案说我涉嫌诈骗。已经受案了。 接下来就是给我抓了然后判刑吗
作者: 就降价了    时间: 2026-6-27 17:51
是dy直播间租的,纯租赁,交了1200押金,和两期租金
作者: 赖达豪在此    时间: 2026-6-27 17:54
逾期多久起诉的?
作者: 哈哈收    时间: 2026-6-27 17:55
跟实物有关的,必被搞
作者: 哈哈收    时间: 2026-6-27 17:56
跟实物有关的,必被搞,什么租机,分期买金,分期买手机
作者: 李浩嘉    时间: 2026-6-27 17:57
诈骗?最多就是起诉,派出所他们开的吗?带点脑子吧,你在怕什么
作者: 遵纪守法好青年    时间: 2026-6-27 17:57
你直接跟他们说该枪毙枪毙,别整那些有的没的
作者: 阿狮    时间: 2026-6-27 18:02
给的那些资料是假的话,商家较真还真能搞你
作者: 店小二不好听    时间: 2026-6-27 18:04
租赁的要被起诉的前几组苹果13卖,搞了我半条命,租机是最坑的,再难也别碰,大不了去翻lj桶找吃的,这玩意到手3000还一万
作者: apapppp    时间: 2026-6-27 18:05
呵呵,笑笑了,卡妖
作者: FY风云    时间: 2026-6-27 19:28
笑死我了,
作者: 岁月克洛泽    时间: 2026-6-27 19:30
你反正一口咬死,手机在就说没钱还,卖了就说手机丢了,反正别说卖了就没事,别像之前有个哥们一样,和叔叔说手机卖了,然后惹了一身麻烦
作者: 小驴驴    时间: 2026-6-27 21:06
坦白从宽吧
作者: apapppp    时间: 2026-6-27 21:07
岁月克洛泽 发表于 2026-06-27 19:30
你反正一口咬死,手机在就说没钱还,卖了就说手机丢了,反正别说卖了就没事,别像之前有个哥们一样,和叔叔说手机卖了,然后惹了一身麻烦

毛的,你这也信,你试试报警,看受理不受理,合同纠纷,又不是虚构事实,卡妖发的东西,你也信




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(https://www.51kanong.com/) Powered by Discuz! X3.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