卡农论坛
标题:
逾期两年接到了下去派出所电话,说商家报案说我涉嫌诈骗。已经受
[打印本页]
作者:
就降价了
时间:
2026-6-27 17:50
标题:
逾期两年接到了下去派出所电话,说商家报案说我涉嫌诈骗。已经受
逾期两年接到了下去派出所电话,说商家报案说我涉嫌诈骗。已经受案了。
接下来就是给我抓了然后判刑吗
作者:
就降价了
时间:
2026-6-27 17:51
是dy直播间租的,纯租赁,交了1200押金,和两期租金
作者:
赖达豪在此
时间:
2026-6-27 17:54
逾期多久起诉的?
作者:
哈哈收
时间:
2026-6-27 17:55
跟实物有关的,必被搞
作者:
哈哈收
时间:
2026-6-27 17:56
跟实物有关的,必被搞,什么租机,分期买金,分期买手机
作者:
李浩嘉
时间:
2026-6-27 17:57
诈骗?最多就是起诉,派出所他们开的吗?带点脑子吧,你在怕什么
作者:
遵纪守法好青年
时间:
2026-6-27 17:57
你直接跟他们说该枪毙枪毙,别整那些有的没的
作者:
阿狮
时间:
2026-6-27 18:02
给的那些资料是假的话,商家较真还真能搞你
作者:
店小二不好听
时间:
2026-6-27 18:04
租赁的要被起诉的
前几组苹果13卖,搞了我半条命,租机是最坑的,再难也别碰,大不了去翻lj桶找吃的,这玩意到手3000还一万
作者:
apapppp
时间:
2026-6-27 18:05
呵呵,笑笑了,卡妖
作者:
FY风云
时间:
2026-6-27 19:28
笑死我了,
作者:
岁月克洛泽
时间:
2026-6-27 19:30
你反正一口咬死,手机在就说没钱还,卖了就说手机丢了,反正别说卖了就没事,别像之前有个哥们一样,和叔叔说手机卖了,然后惹了一身麻烦
作者:
小驴驴
时间:
2026-6-27 21:06
坦白从宽吧
作者:
apapppp
时间:
2026-6-27 21:07
岁月克洛泽 发表于 2026-06-27 19:30
你反正一口咬死,手机在就说没钱还,卖了就说手机丢了,反正别说卖了就没事,别像之前有个哥们一样,和叔叔说手机卖了,然后惹了一身麻烦
毛的,你这也信,你试试报警,看受理不受理,合同纠纷,又不是虚构事实,卡妖发的东西,你也信
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(https://www.51kanong.com/)
Powered by Discuz! X3.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