卡农论坛

标题: 老哥们,中行海南数币活动出来了吗?还有上海数币活动?怎么好像没看到老哥们发帖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寂寞卡农开无主    时间: 2026-6-27 17:35
标题: 老哥们,中行海南数币活动出来了吗?还有上海数币活动?怎么好像没看到老哥们发帖
老哥们,中行海南数币活动出来了吗?还有上海数币活动?怎么好像没看到老哥们发帖

作者: 太上皇上    时间: 2026-6-27 17:39
海南不是一直有吗,早就弄了
作者: 寂寞卡农开无主    时间: 2026-6-27 17:40
太上皇上 发表于 2026-06-27 17:39
海南不是一直有吗,早就弄了

我看帖子都是上月发的。
作者: 太上皇上    时间: 2026-6-27 17:45
寂寞卡农开无主 发表于 2026-06-27 17:40
我看帖子都是上月发的。

没人发而已,这个月领了

作者: motteo    时间: 2026-6-27 18:05
海南这活动几年了




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(https://www.51kanong.com/) Powered by Discuz! X3.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