卡农论坛

标题: 跑外卖了,今晚跑通宵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腻乎    时间: 2026-6-27 17:34
标题: 跑外卖了,今晚跑通宵
跑外卖了,今晚跑通宵


作者: wsb1    时间: 2026-6-27 17:38
一样
作者: xcdxfh    时间: 2026-6-27 17:47
小心猝死,身体要紧
作者: 刘海雄    时间: 2026-6-27 17:59
哪里跑?
作者: 陆哥哥是我    时间: 2026-6-27 18:24
晚上没啥单,你还不如每天跑一个早高峰,跟晚高峰就行了
作者: 陆哥哥是我    时间: 2026-6-27 18:25
我现在就是每天就早高峰跑两个小时,午高峰跑三个小时 一天大概是五个小时到手,能有200元
作者: 腻乎    时间: 2026-6-27 18:33
刘海雄 发表于 2026-06-27 17:59
哪里跑?

中山
作者: 腻乎    时间: 2026-6-27 18:33
陆哥哥是我 发表于 2026-06-27 18:24
晚上没啥单,你还不如每天跑一个早高峰,跟晚高峰就行了

今天暴雨了,单价高
作者: 腻乎    时间: 2026-6-27 18:34
陆哥哥是我 发表于 2026-06-27 18:25
我现在就是每天就早高峰跑两个小时,午高峰跑三个小时 一天大概是五个小时到手,能有200元

刚刚暴雨了,单价达到了十几块
作者: 陆哥哥是我    时间: 2026-6-27 18:36
腻乎 发表于 2026-06-27 18:34
刚刚暴雨了,单价达到了十几块

暴雨的单没必要危险 ,跑外卖只要盯好午高峰就行了,保底100块
作者: 腻乎    时间: 2026-6-27 18:44
陆哥哥是我 发表于 2026-06-27 18:36
暴雨的单没必要危险 ,跑外卖只要盯好午高峰就行了,保底100块

你一天五小时就有两百,那十小时不得四百了
作者: 陆哥哥是我    时间: 2026-6-27 18:47
腻乎 发表于 2026-06-27 18:44
你一天五小时就有两百,那十小时不得四百了

没有 主要是午高峰 一趟挂十单,一趟一个小时左右,能搞个五六十 然后一个午高峰跑两三趟 主要是看你们那边单多不多而已,我们这里只有早高峰跟午高峰有单,其他时间就他妈在耗时间一个小时可能都不到20块
作者: 腻乎    时间: 2026-6-27 18:48
陆哥哥是我 发表于 2026-06-27 18:47
没有 主要是午高峰 一趟挂十单,一趟一个小时左右,能搞个五六十 然后一个午高峰跑两三趟 主要是看你们那边单多不多而已,我们这里只有早高峰跟午高峰有单,其他时间就他妈在耗时间一个小时可能都不到20块

十单厉害了
作者: 陆哥哥是我    时间: 2026-6-27 18:48
腻乎 发表于 2026-06-27 18:48
十单厉害了

因为我这边有几个比较大的写字楼区,送都是差不多是同一个地方的
作者: 借了个寂寞    时间: 2026-6-27 19:09
我们沈阳这边基本凌晨2点以后就没单了 我一直在跑
作者: 腻乎    时间: 2026-6-27 19:14
借了个寂寞 发表于 2026-06-27 19:09
我们沈阳这边基本凌晨2点以后就没单了 我一直在跑

一天跑多少
作者: 借了个寂寞    时间: 2026-6-27 19:15
腻乎 发表于 2026-06-27 19:14
一天跑多少

我在沈阳跑众包 一天180-200这样 大概10-12小时




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(https://www.51kanong.com/) Powered by Discuz! X3.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