卡农论坛

标题: 邦邦不太行啊,看了8块就跳下载广了,花了半小时硬攒满4个5毛满包,提现10到15加任务8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呔.吃我一锤    时间: 2026-6-27 17:33
标题: 邦邦不太行啊,看了8块就跳下载广了,花了半小时硬攒满4个5毛满包,提现10到15加任务8
邦邦不太行啊,看了8块就跳下载广了,花了半小时硬攒满4个5毛满包,提现10到15加任务8.9,手机权重不行。

作者: 5900    时间: 2026-6-27 17:38
什么是权重
作者: 從心所欲    时间: 2026-6-27 17:39
凌晨在去看一会都是满包,三天我提现60+ ➕佣金100+




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(https://www.51kanong.com/) Powered by Discuz! X3.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