卡农论坛

标题: 为什么我看有老哥说逾期还炸通讯录。他们哪里来的,我用过免审的原来都没事啊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猥琐的老鼠    时间: 2026-6-27 17:22
标题: 为什么我看有老哥说逾期还炸通讯录。他们哪里来的,我用过免审的原来都没事啊
为什么我看有老哥说逾期还炸通讯录。他们哪里来的,我用过免审的原来都没事啊

作者: 高达2022    时间: 2026-6-27 17:28
免审的肯定有你的全T资料
作者: 顶也顶不住了    时间: 2026-6-27 17:46
有的app要授权通讯录,有的资料是和其他台子共享
作者: mom9    时间: 2026-6-27 21:00
他们傻,下之前把通讯录删掉啊,再用个备用手机号,这样只会炸你通话记录




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(https://www.51kanong.com/) Powered by Discuz! X3.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