卡农论坛

标题: 我的邦邦硬才几百?。。。。。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卡农福民阿三    时间: 2026-6-27 17:21
标题: 我的邦邦硬才几百?。。。。。
我的邦邦硬才几百?。。。。。


作者: 纯小白?    时间: 2026-6-27 17:21
一样还疯狂跳转直接卸载
作者: 石崖灯草    时间: 2026-6-27 17:22
一样
作者: 张显才华    时间: 2026-6-27 17:22
我也一两千
作者: 竹叶丝雨    时间: 2026-6-27 17:24
一样,而且还是东子广
作者: 少年先疯队队长    时间: 2026-6-27 17:24
权重太低了,我换个手机3个广子就满包了
作者: xzxz2019    时间: 2026-6-27 17:25
这个软件真夸张,点一下下载一个app,一会用了10g流量了
作者: 老实人的呢    时间: 2026-6-27 17:30
卸载即可
作者: lfc8    时间: 2026-6-27 17:35
xzxz2019 发表于 2026-06-27 17:25
这个软件真夸张,点一下下载一个app,一会用了10g流量了

广子软件都一样,看十几个广告要2个多g
作者: 秋风知我意    时间: 2026-6-27 17:41
你这个是软趴趴




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(https://www.51kanong.com/) Powered by Discuz! X3.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