卡农论坛

标题: 不知道有没有戏,穷饿疯了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a960305    时间: 2026-6-27 17:15
标题: 不知道有没有戏,穷饿疯了
不知道有没有戏,穷饿疯了


作者: djdjkw柚子    时间: 2026-6-27 17:18
下班了,明天吧,要等客服加你微信,要一些资料,手机现拍的外观视频,最后是腾讯会议共享屏幕看支付宝,没多大逾期可以过,就是最后得看运气,预付款是不是冻结的,运气不好全冻结,有的冻一部分
作者: 呢也    时间: 2026-6-27 17:18
冻结的
作者: V哥new辣椒    时间: 2026-6-27 17:19
转转这些提前信用付款被老哥们刷爆了,不然临时应急真的不错。。去年底用了两次不给用了就
作者: a960305    时间: 2026-6-27 17:19
djdjkw柚子 发表于 2026-06-27 17:18
下班了,明天吧,要等客服加你微信,要一些资料,手机现拍的外观视频,最后是腾讯会议共享屏幕看支付宝,没多大逾期可以过,就是最后得看运气,预付款是不是冻结的,运气不好全冻结,有的冻一部分

我看别人下没冻结啊
作者: a960305    时间: 2026-6-27 17:19
呢也 发表于 2026-06-27 17:18
冻结的

别人下的没冻结,冻结就取消订单
作者: a960305    时间: 2026-6-27 17:20
V哥new辣椒 发表于 2026-06-27 17:19
转转这些提前信用付款被老哥们刷爆了,不然临时应急真的不错。。去年底用了两次不给用了就

我转转也用了好多次,现在用不了
作者: djdjkw柚子    时间: 2026-6-27 17:27
a960305 发表于 2026-06-27 17:19
我看别人下没冻结啊

个别的会冻结,看运气
作者: 尼斯    时间: 2026-6-27 17:28
同款P70 刚下390

作者: a960305    时间: 2026-6-27 17:29
尼斯 发表于 2026-06-27 17:28
同款P70 刚下390

什么流程老哥
作者: 温酒煮书生    时间: 2026-6-27 17:33
我申请三天了,不申请
作者: 尼斯    时间: 2026-6-27 18:50
a960305 发表于 2026-06-27 17:29
什么流程老哥

跟卡农里面一样,我感觉是挺简单的 关键啥也不看啊
作者: 尼斯    时间: 2026-6-27 18:51
a960305 发表于 2026-06-27 17:29
什么流程老哥

没有会议 就是录屏支付宝 留三个联系人 OK了
作者: 哦你也我饿了    时间: 2026-6-27 19:31
我今天都还款日,就发了消息问了下,也没动静了
作者: a960305    时间: 2026-6-27 20:09
哦你也我饿了 发表于 2026-06-27 19:31
我今天都还款日,就发了消息问了下,也没动静了

看明天有没有人加我吧
作者: 哦你也我饿了    时间: 2026-6-27 22:26
a960305 发表于 2026-06-27 20:09
看明天有没有人加我吧

不过之前别发出来,他们会看这个论坛的,我前天刚发,就截图到他们手上了,让我把贴子删了
作者: pan1234    时间: 2026-6-27 22:43
下午 下了1000
作者: 啦啦啦啦米亚    时间: 2026-6-28 10:14
这是哪一家啊




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(https://www.51kanong.com/) Powered by Discuz! X3.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