卡农论坛

标题: 老哥们,外卖盒子可以拿来泡泡面吗,抖音0.1买的泡面到了,以为给的桶装,结果给3包袋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扛不住了老哥们    时间: 2026-6-27 16:56
标题: 老哥们,外卖盒子可以拿来泡泡面吗,抖音0.1买的泡面到了,以为给的桶装,结果给3包袋
老哥们,外卖盒子可以拿来泡泡面吗,抖音0.1买的泡面到了,以为给的桶装,结果给3包袋装

作者: 拿鸡毛当令箭    时间: 2026-6-27 16:57
直接用袋子泡,完事倒在盒子里
作者: 尛•牛•氓    时间: 2026-6-27 16:57
生吃更美味
作者: 大力水手皮卡丘    时间: 2026-6-27 16:59
水不要太热,不然你自己接不住袋子
作者: 生牛肉面    时间: 2026-6-27 17:20
可以




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(https://www.51kanong.com/) Powered by Discuz! X3.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