卡农论坛
标题:
老哥们,外卖盒子可以拿来泡泡面吗,抖音0.1买的泡面到了,以为给的桶装,结果给3包袋
[打印本页]
作者:
扛不住了老哥们
时间:
2026-6-27 16:56
标题:
老哥们,外卖盒子可以拿来泡泡面吗,抖音0.1买的泡面到了,以为给的桶装,结果给3包袋
老哥们,外卖盒子可以拿来泡泡面吗,抖音0.1买的泡面到了,以为给的桶装,结果给3包袋装
作者:
拿鸡毛当令箭
时间:
2026-6-27 16:57
直接用袋子泡,完事倒在盒子里
作者:
尛•牛•氓
时间:
2026-6-27 16:57
生吃更美味
作者:
大力水手皮卡丘
时间:
2026-6-27 16:59
水不要太热,不然你自己接不住袋子
作者:
生牛肉面
时间:
2026-6-27 17:20
可以
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(https://www.51kanong.com/)
Powered by Discuz! X3.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