卡农论坛

标题: 也不知道为啥,小号建立才一个月,隔三差五有人发给我2块。这都莫名其妙收了10块钱了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dddgjh    时间: 2026-6-27 16:53
标题: 也不知道为啥,小号建立才一个月,隔三差五有人发给我2块。这都莫名其妙收了10块钱了
也不知道为啥,小号建立才一个月,隔三差五有人发给我2块。这都莫名其妙收了10块钱了


作者: 国服大司命    时间: 2026-6-27 16:59
打狗用过吧
作者: 加油撸a    时间: 2026-6-27 17:00
我也收到,奇怪了

作者: dddgjh    时间: 2026-6-27 17:01
国服大司命 发表于 2026-06-27 16:59
打狗用过吧

嗯下过一次分
作者: dddgjh    时间: 2026-6-27 17:02
加油撸a 发表于 2026-06-27 17:00
我也收到,奇怪了

慢慢攒 有本事一直发攒个几百块美滋滋




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(https://www.51kanong.com/) Powered by Discuz! X3.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