卡农论坛
标题:
工行没预留手机号,现在3类卡也绑不了了吗,我记得以前3类可以绑,2类绑不了
[打印本页]
作者:
QWERTY33
时间:
2026-6-27 16:50
标题:
工行没预留手机号,现在3类卡也绑不了了吗,我记得以前3类可以绑,2类绑不了
工行没预留手机号,现在3类卡也绑不了了吗,我记得以前3类可以绑,2类绑不了
作者:
不错哟
时间:
2026-6-27 17:23
粘贴卡号绑V和支,其他app好像绑不了
作者:
QWERTY33
时间:
2026-6-27 17:33
不错哟 发表于 2026-06-27 17:23
粘贴卡号绑V和支,其他app好像绑不了
以前3类可以,我现在绑3类也说预留不对了
作者:
Li知恩吖
时间:
2026-6-27 17:41
他是有段时间可以有时候又不可以,过段时间又可以
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(https://www.51kanong.com/)
Powered by Discuz! X3.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