卡农论坛

标题: 为啥我的邦邦赚一直闪退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明明就嘻嘻    时间: 2026-6-27 16:28
标题: 为啥我的邦邦赚一直闪退
为啥我的邦邦赚一直闪退

作者: 小太阳477    时间: 2026-6-27 16:30
东子广?我每次领完5000就闪退,打了20还好没封
作者: 從心所欲    时间: 2026-6-27 16:33
东子广会闪退,直到没东子广就正常了
作者: 明明就嘻嘻    时间: 2026-6-27 16:33
從心所欲 发表于 2026-06-27 16:33
东子广会闪退,直到没东子广就正常了

我刚下载还没注册呢
作者: 锕木木    时间: 2026-6-27 16:35
把开发者模式关了
作者: 明明就嘻嘻    时间: 2026-6-27 16:44
锕木木 发表于 2026-06-27 16:35
把开发者模式关了

谢谢老哥
作者: 东百仁没目地    时间: 2026-6-27 16:47
关了还是不行




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(https://www.51kanong.com/) Powered by Discuz! X3.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