卡农论坛

标题: 急!橙心袋还款问题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努力做业务    时间: 2026-6-27 16:18
标题: 急!橙心袋还款问题
橙心袋还有最后一期,这一笔第一期的时候直接给我本金减免了,昨天还款日怎么还都不行,点主动还款会提示.仅线上还款不支持渠道对资补贴. YHK没有代扣记录,今天逾期第一天,早上联系了湖北消金资方说会代扣,但是也没代扣,说余额不足,我猜是不是要按照原来还款金额,下午的时候橙心袋突然代扣一笔172的,但是跟我账单金额不符合,求助老哥现在该如何解决(我这个月15号有笔172的还款,那笔也是已经结清了,猜测是不是这笔172是重复代扣了)

作者: 哈哈哈哈哈qqq    时间: 2026-6-27 16:30
不是已经爆雷了?

作者: 努力做业务    时间: 2026-6-27 16:44
哈哈哈哈哈qqq 发表于 2026-6-27 16:30
不是已经爆雷了?

现在都不知道咋整了
作者: aa小黑哥哥    时间: 2026-6-27 17:10
我今天最后一期,今天还进去了,中原放的款,担保费橙心袋扣了,本金中原扣了,显示结清了啊。没有协调过正常借还款的
作者: 努力做业务    时间: 2026-6-27 20:24
aa小黑哥哥 发表于 2026-6-27 17:10
我今天最后一期,今天还进去了,中原放的款,担保费橙心袋扣了,本金中原扣了,显示结清了啊。没有协调过正 ...

我昨天还款日和今天都没法主动还款 也不代扣

作者: 施主老衲要射了    时间: 2026-6-27 20:35
如果网上消息是真的,那些个之前4折或者几折还有利息什么减免的那些我估计最后跑不了,都得按照资方合同来一个也跑不了,桔子树科百分百没有还给资方
作者: aa小黑哥哥    时间: 2026-6-28 03:34
努力做业务 发表于 2026-06-27 20:24
我昨天还款日和今天都没法主动还款 也不代扣

换个卡试下。先存钱进去,再点扣款。




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(https://www.51kanong.com/) Powered by Discuz! X3.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