卡农论坛

标题: 试了很多都拒,你们说的那些我都是只能看,刷个脸就拒,抖音逾期两天也没催,提前报备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不懂得太多    时间: 2026-6-27 15:55
标题: 试了很多都拒,你们说的那些我都是只能看,刷个脸就拒,抖音逾期两天也没催,提前报备
试了很多都拒,你们说的那些我都是只能看,刷个脸就拒,抖音逾期两天也没催,提前报备说了,说给三天时间,再用金条一千,白条三千,借呗两千,分期乐购物1685,查询这两个月很多,至少商场的,市场的都试了,就刚刚看省呗试了下,开了会员,秒到账秒扣。




作者: 小鸡炖蘑菇jj    时间: 2026-6-27 15:57
还是白啊,省呗我还是征信好的时候下过
作者: 虾头    时间: 2026-6-27 15:57
牛啊
作者: 温酒煮书生    时间: 2026-6-27 16:03
这都行
作者: 不懂得太多    时间: 2026-6-27 16:04
小鸡炖蘑菇jj 发表于 2026-06-27 15:57
还是白啊,省呗我还是征信好的时候下过

我这两个查询无数,,再用都被T路
作者: 拉$    时间: 2026-6-27 16:17
省呗会员能不能退
作者: 不懂得太多    时间: 2026-6-27 16:26
拉$ 发表于 2026-06-27 16:17
省呗会员能不能退

我没退,我觉得权益我都能用的上
作者: 拉$    时间: 2026-6-27 16:29
不懂得太多 发表于 2026-06-27 16:26
我没退,我觉得权益我都能用的上

你买199的会员吗?
作者: 拉$    时间: 2026-6-27 16:30
不懂得太多 发表于 2026-06-27 16:26
我没退,我觉得权益我都能用的上

没有开通会员一直排队审核,哈哈

作者: 暗里迷香    时间: 2026-6-27 16:36
拉$ 发表于 2026-06-27 16:30
没有开通会员一直排队审核,哈哈

别人那是出了额度下款得时候买的会员,你这个有D用
作者: 多年的老哥    时间: 2026-6-27 16:47
你想表达啥?小白兔
作者: 不懂得太多    时间: 2026-6-27 17:00
拉$ 发表于 2026-06-27 16:30
没有开通会员一直排队审核,哈哈

我是出了额度开的会员
作者: 双击村靓仔    时间: 2026-6-27 17:12
你在用的都没逾期吧?
作者: 尘封的记忆ab    时间: 2026-6-27 17:23
不懂得太多 发表于 2026-06-27 16:04
我这两个查询无数,,再用都被T路

别忽悠了哥哥
作者: 尘封的记忆ab    时间: 2026-6-27 17:23
不懂得太多 发表于 2026-06-27 17:00
我是出了额度开的会员

别忽悠了 呵呵
作者: 不懂得太多    时间: 2026-6-27 17:57
双击村靓仔 发表于 2026-06-27 17:12
你在用的都没逾期吧?

逾期了啊,抖音不是逾期了
作者: 不懂得太多    时间: 2026-6-27 17:58
尘封的记忆ab 发表于 2026-06-27 17:23
别忽悠了哥哥

爱信不信喽,我只是分享下而已,你要觉得是忽悠就是喽
作者: 李总结    时间: 2026-6-27 18:26
太白了,我啥都不下你这么多在用的
作者: 小龙虾子    时间: 2026-6-27 18:53
白的一比叼糟啊
作者: 小二上酒呵呵呵    时间: 2026-6-27 18:55
这是多老的口子了
作者: 呵忒    时间: 2026-6-27 19:09
我也过了,舒服了
作者: 双击村靓仔    时间: 2026-6-27 19:11
不懂得太多 发表于 2026-06-27 17:57
逾期了啊,抖音不是逾期了

你这还不算真正意义逾期,三五天还上没问题
作者: 狗庄    时间: 2026-6-27 19:49
有送人头了,我靠
作者: 苍穹之巅    时间: 2026-6-27 19:50
我刚申请还在额度审批中
作者: 花,秒拒    时间: 2026-6-27 20:19
苍穹之巅 发表于 2026-06-27 19:50
我刚申请还在额度审批中

我也去送人头了
作者: 苍穹之巅    时间: 2026-6-27 20:22
喔!朋友有啥口子推一个下款红包伺候
作者: 尘封的记忆ab    时间: 2026-6-28 00:06
看下你的等级吧  呵呵
作者: 老老农    时间: 2026-6-28 01:37
月付 放心 分付 毛都没有




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(https://www.51kanong.com/) Powered by Discuz! X3.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