卡农论坛

标题: 便荔卡包这么迅速的嘛,才3天啊吓得我坐立不安,好想骂他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溺死了    时间: 2026-6-27 15:48
标题: 便荔卡包这么迅速的嘛,才3天啊吓得我坐立不安,好想骂他
便荔卡包这么迅速的嘛,才3天啊吓得我坐立不安,好想骂他


作者: 小鸡炖蘑菇jj    时间: 2026-6-27 15:50
这家催收贼恶心,逾期一天就开始催,第二天开始打联系人
作者: 溺死了    时间: 2026-6-27 15:51
小鸡炖蘑菇jj 发表于 2026-06-27 15:50
这家催收贼恶心,逾期一天就开始催,第二天开始打联系人

家里人手机号都换过几次了,黑心老板又不给买五险一金,我也很难受啊
作者: 风雨无阻666    时间: 2026-6-27 15:51
你咋没礼貌呢?给人家回复.已知悉.啊
作者: dddgjh    时间: 2026-6-27 15:54
投诉一下就老实了
作者: 牛掰克拉斯    时间: 2026-6-27 15:54
我第二天

作者: 溺死了    时间: 2026-6-27 15:57
牛掰克拉斯 发表于 2026-06-27 15:54
我第二天

模版一模一样
作者: 撸到死sss    时间: 2026-6-27 16:15
5w一年多了,都没人催了
作者: 溺死了    时间: 2026-6-27 17:24
撸到死sss 发表于 2026-06-27 16:15
5w一年多了,都没人催了

我是购物的,本来打算还的,本来东西就高于市场价,回收又是7折,到手17000半年时间还27000,我就找客服商量,她不搭理我,越想越气就直接强制,等后面起诉我看看能不能谈
作者: lkj0    时间: 2026-6-27 17:25
小鸡炖蘑菇jj 发表于 2026-06-27 15:50
这家催收贼恶心,逾期一天就开始催,第二天开始打联系人

不失联也打吗
作者: lkj0    时间: 2026-6-27 17:25
牛掰克拉斯 发表于 2026-06-27 15:54
我第二天

你接电话没有,或者回信息
作者: lkj0    时间: 2026-6-27 17:26
你的第三天才催吗,我的第一天上午9点就开始催了,天天电话加短信催
作者: 牛掰克拉斯    时间: 2026-6-27 18:07
lkj0 发表于 2026-06-27 17:25
你接电话没有,或者回信息

今天没接没回,昨天接了个电话




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(https://www.51kanong.com/) Powered by Discuz! X3.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