卡农论坛

标题: 老哥们之前做的波币代sm,然后又做了这个手持sfz。当时实在没钱饿了快2天,唉要是真出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离别丶    时间: 2026-6-27 15:38
标题: 老哥们之前做的波币代sm,然后又做了这个手持sfz。当时实在没钱饿了快2天,唉要是真出
老哥们之前做的波币代sm,然后又做了这个手持sfz。当时实在没钱饿了快2天,唉要是真出事了进去就进去吧。


作者: 刘浩存~    时间: 2026-6-27 15:40
这是在网吧吗
作者: 林伯不卖菠萝鱼    时间: 2026-6-27 15:40
这个内容的帖子我记得前几天我就见过。一模一样。是你发的?
作者: 离别丶    时间: 2026-6-27 15:41
林伯不卖菠萝鱼 发表于 2026-06-27 15:40
这个内容的帖子我记得前几天我就见过。一模一样。是你发的?

是的前几天发过,当时饿的没办法了。
作者: 林伯不卖菠萝鱼    时间: 2026-6-27 15:43
离别丶 发表于 2026-06-27 15:41
是的前几天发过,当时饿的没办法了。

你怕个锤子,手持那个DG没给过。
作者: 石崖灯草    时间: 2026-6-27 15:46
推一下
作者: 久了吧嗯嗯    时间: 2026-6-27 15:49
把心放肚子里,有锤子事
作者: 久了吧嗯嗯    时间: 2026-6-27 15:49
这种都没问题,别碰那天聊天软件的代sm
作者: 离别丶    时间: 2026-6-27 15:50
久了吧嗯嗯 发表于 2026-06-27 15:49
这种都没问题,别碰那天聊天软件的代sm

那种倒是没碰过
作者: 离别丶    时间: 2026-6-27 15:50
久了吧嗯嗯 发表于 2026-06-27 15:49
这种都没问题,别碰那天聊天软件的代sm

就是怕他拿去干别的,给了手持的视频还有sfz正反面。
作者: 来卡农撸羊毛的    时间: 2026-6-27 15:59
有个毛线用,手持几年前都给过了
作者: 离别丶    时间: 2026-6-27 16:00
来卡农撸羊毛的 发表于 2026-06-27 15:59
有个毛线用,手持几年前都给过了

额老哥你几年前就做过这个了嘛
作者: 久了吧嗯嗯    时间: 2026-6-27 16:11
离别丶 发表于 2026-06-27 15:50
就是怕他拿去干别的,给了手持的视频还有sfz正反面。

没啥事,放心




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(https://www.51kanong.com/) Powered by Discuz! X3.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