卡农论坛

标题: 老哥们超牛,刚才有那么半分钟居然是没有冻结,没来得及转走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倔强的马云    时间: 2026-6-27 15:33
标题: 老哥们超牛,刚才有那么半分钟居然是没有冻结,没来得及转走
老哥们超牛,刚才有那么半分钟居然是没有冻结,没来得及转走


作者: 不愁    时间: 2026-6-27 15:36
继续试
作者: 温酒煮书生    时间: 2026-6-27 15:36
是不是哦?
作者: 倔强的马云    时间: 2026-6-27 15:37
不愁 发表于 2026-06-27 15:36
继续试

去年踏马的,我取消了,爱回收一个小可爱过来骂我,后悔没喷他了
作者: 李会计防城港    时间: 2026-6-27 15:37
资料太麻烦了
作者: 倔强的马云    时间: 2026-6-27 15:37
温酒煮书生 发表于 2026-06-27 15:36
是不是哦?

确实是,在余额里了
作者: 倔强的马云    时间: 2026-6-27 15:38
李会计防城港 发表于 2026-06-27 15:37
资料太麻烦了

这个不需要。但是冻结没意义
作者: 温酒煮书生    时间: 2026-6-27 15:42
我信了你的邪
作者: 李会计防城港    时间: 2026-6-27 15:44
倔强的马云 发表于 2026-06-27 15:38
这个不需要。但是冻结没意义

这是哪个平台我去跟他拼一下速度
作者: 倔强的马云    时间: 2026-6-27 15:45
李会计防城港 发表于 2026-06-27 15:44
这是哪个平台我去跟他拼一下速度

也许是我看错了,超牛,一般冻结在余额里看不到,但是我确实看到了
作者: 阿克曼朗夫    时间: 2026-6-27 15:46
屁转过来就是冻结款,不可能,不然我其他的秒扣他
作者: 无可救药也亏懂    时间: 2026-6-27 15:47
秒冻结的试几次了
作者: 倔强的马云    时间: 2026-6-27 15:50
无可救药也亏懂 发表于 2026-06-27 15:47
秒冻结的试几次了

我再试试
作者: dddgjh    时间: 2026-6-27 15:52
没用 商家用的转账保护功能,发过来就是冻结的 只是显示慢一点
作者: 倔强的马云    时间: 2026-6-27 15:55
dddgjh 发表于 2026-06-27 15:52
没用 商家用的转账保护功能,发过来就是冻结的 只是显示慢一点

没希望了,睡觉




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(https://www.51kanong.com/) Powered by Discuz! X3.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