卡农论坛

标题: 杏子钱包。这玩意是商城?好多还是实体卡?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那一笑的美丽    时间: 2026-6-27 15:32
标题: 杏子钱包。这玩意是商城?好多还是实体卡?
杏子钱包。这玩意是商城?好多还是实体卡?


作者: 噜一生    时间: 2026-6-27 15:33
我进去,显示放款额度已满。天天这样
作者: 柠檬888    时间: 2026-6-27 16:31
在哪下载的
作者: 那一笑的美丽    时间: 2026-6-27 16:53
柠檬888 发表于 2026-06-27 16:31
在哪下载的

花鸭
作者: jbck    时间: 2026-6-27 21:52
那一笑的美丽 发表于 2026-06-27 16:53
花鸭

老哥,你申请了么?我看写的实体卡呢
作者: 那一笑的美丽    时间: 2026-6-27 23:02
jbck 发表于 2026-06-27 21:52
老哥,你申请了么?我看写的实体卡呢

没,就3期,还是实体,怕被坑




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(https://www.51kanong.com/) Powered by Discuz! X3.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