卡农论坛

标题: 挂了一个号的粽叶转眼就没了,剩下的留着跟活动吧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顾小贝    时间: 2026-6-27 15:30
标题: 挂了一个号的粽叶转眼就没了,剩下的留着跟活动吧
挂了一个号的粽叶转眼就没了,剩下的留着跟活动吧


作者: 蛋炒饭不吃饭    时间: 2026-6-27 15:32
端午7天算了废了还好没跟
作者: 红红红花    时间: 2026-6-27 15:32
不会玩,教教我,注册了个号一毛没薅到
作者: 顾小贝    时间: 2026-6-27 15:33
蛋炒饭不吃饭 发表于 2026-06-27 15:32
端午7天算了废了还好没跟

咋废了,这不是有利润么
作者: 蛋炒饭不吃饭    时间: 2026-6-27 15:34
红红红花 发表于 2026-06-27 15:32
不会玩,教教我,注册了个号一毛没薅到

不都是同实名注册5个号,然后有白P活动就玩
作者: 顾小贝    时间: 2026-6-27 15:34
蛋炒饭不吃饭 发表于 2026-06-27 15:32
端午7天算了废了还好没跟

我只能说老哥们大钱赚不到,小钱看不上
作者: 蛋炒饭不吃饭    时间: 2026-6-27 15:34
顾小贝 发表于 2026-06-27 15:34
我只能说老哥们大钱赚不到,小钱看不上

我怕前两万抢不到 第一天没玩 后面就没想法了
作者: 好割割@    时间: 2026-6-27 15:39
蛋炒饭不吃饭 发表于 2026-06-27 15:34
我怕前两万抢不到 第一天没玩 后面就没想法了

挂壁蛋,你罗总都跟了20个号
作者: 顾小贝    时间: 2026-6-27 15:40
蛋炒饭不吃饭 发表于 2026-06-27 15:34
我怕前两万抢不到 第一天没玩 后面就没想法了

我看你是怕熬到0点扛不住睡着了吧
作者: 蛋炒饭不吃饭    时间: 2026-6-27 15:42
顾小贝 发表于 2026-06-27 15:40
我看你是怕熬到0点扛不住睡着了吧






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(https://www.51kanong.com/) Powered by Discuz! X3.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