

魔道道长 发表于 2026-06-27 15:31
为什么我都是2000多我也看
秋风知我意 发表于 2026-06-27 15:36
没满包就叉掉呗,等满包再开
魔道道长 发表于 2026-06-27 15:37
这样吗?我现在看到了6万的,都是2000 2000的
秋风知我意 发表于 2026-06-27 15:38
你点一下那个红包,看到没满5000的话,就直接叉掉,这样子到后面就是一直满包的,不过这个也是看手机权重的

| 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(https://www.51kanong.com/) | Powered by Discuz! X3.4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