卡农论坛

标题: 这邦邦赚啥情况,到了八万金币之后就有点难动了,真TM想给它邦邦两拳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秋风知我意    时间: 2026-6-27 15:27
标题: 这邦邦赚啥情况,到了八万金币之后就有点难动了,真TM想给它邦邦两拳
这邦邦赚啥情况,到了八万金币之后就有点难动了,真TM想给它邦邦两拳


作者: 魔道道长    时间: 2026-6-27 15:31
为什么我都是2000多我也看
作者: 魔道道长    时间: 2026-6-27 15:31
怎么弄到5000?
作者: 秋风知我意    时间: 2026-6-27 15:36
魔道道长 发表于 2026-06-27 15:31
为什么我都是2000多我也看

没满包就叉掉呗,等满包再开
作者: 魔道道长    时间: 2026-6-27 15:37
秋风知我意 发表于 2026-06-27 15:36
没满包就叉掉呗,等满包再开

这样吗?我现在看到了6万的,都是2000 2000的
作者: 秋风知我意    时间: 2026-6-27 15:38
魔道道长 发表于 2026-06-27 15:37
这样吗?我现在看到了6万的,都是2000 2000的

你点一下那个红包,看到没满5000的话,就直接叉掉,这样子到后面就是一直满包的,不过这个也是看手机权重的
作者: 魔道道长    时间: 2026-6-27 15:40
秋风知我意 发表于 2026-06-27 15:38
你点一下那个红包,看到没满5000的话,就直接叉掉,这样子到后面就是一直满包的,不过这个也是看手机权重的

OK
作者: 小太阳477    时间: 2026-6-27 16:00
刚才到8也卡了半天,现在18又开始卡了,
作者: 欧博    时间: 2026-6-27 16:08
这个恼火,我是清楚数据了,再登录就满了,够了十块就提现,然后卸载不看了




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(https://www.51kanong.com/) Powered by Discuz! X3.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