卡农论坛
标题:
这也没逾期啊,百行也都是0,是不是查询太多了,或者之前强制的e卡租机太多了被起诉过
[打印本页]
作者:
杨思凡
时间:
2026-6-27 15:20
标题:
这也没逾期啊,百行也都是0,是不是查询太多了,或者之前强制的e卡租机太多了被起诉过
这也没逾期啊,百行也都是0,是不是查询太多了,或者之前强制的e卡租机太多了被起诉过大数据废了?咋还能啥也不下呢?
作者:
过眼云烟1
时间:
2026-6-27 15:27
我就是人行呆账结清后,申诉异议也成功消除了,查询查询七八十条,百行也是0,查询几条,但是就是什么都不下,高炮都秒拒。
作者:
杨思凡
时间:
2026-6-27 15:35
过眼云烟1 发表于 2026-06-27 15:27
我就是人行呆账结清后,申诉异议也成功消除了,查询查询七八十条,百行也是0,查询几条,但是就是什么都不下,高炮都秒拒。
脸黑了估计
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(https://www.51kanong.com/)
Powered by Discuz! X3.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