卡农论坛

标题: 这也没逾期啊,百行也都是0,是不是查询太多了,或者之前强制的e卡租机太多了被起诉过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杨思凡    时间: 2026-6-27 15:20
标题: 这也没逾期啊,百行也都是0,是不是查询太多了,或者之前强制的e卡租机太多了被起诉过
这也没逾期啊,百行也都是0,是不是查询太多了,或者之前强制的e卡租机太多了被起诉过大数据废了?咋还能啥也不下呢?



作者: 过眼云烟1    时间: 2026-6-27 15:27
我就是人行呆账结清后,申诉异议也成功消除了,查询查询七八十条,百行也是0,查询几条,但是就是什么都不下,高炮都秒拒。
作者: 杨思凡    时间: 2026-6-27 15:35
过眼云烟1 发表于 2026-06-27 15:27
我就是人行呆账结清后,申诉异议也成功消除了,查询查询七八十条,百行也是0,查询几条,但是就是什么都不下,高炮都秒拒。

脸黑了估计




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(https://www.51kanong.com/) Powered by Discuz! X3.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