卡农论坛

标题: 明天日结,老板打电话,我不想去。他说一下午就行。那就ok 冷库里面的货,零下20来度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你等等我好不好    时间: 2026-6-27 15:17
标题: 明天日结,老板打电话,我不想去。他说一下午就行。那就ok 冷库里面的货,零下20来度
明天日结,老板打电话,我不想去。他说一下午就行。那就ok
冷库里面的货,零下20来度。祝你好运,又的把羽绒服,棉裤拿出来。
上次给他干了两天说一天150,最后结账按一天200给我的

作者: 封支付凭证    时间: 2026-6-27 15:17
冷库200那就低了
作者: 你等等我好不好    时间: 2026-6-27 15:24
封支付凭证 发表于 2026-06-27 15:17
冷库200那就低了

小城市,这里日结普遍9小时100-150。150就是顶天了
作者: 红红红花    时间: 2026-6-27 15:36
你等等我好不好 发表于 2026-06-27 15:24
小城市,这里日结普遍9小时100-150。150就是顶天了

小城市有日结不错了,我这小县城都没日结
作者: 景彡籽    时间: 2026-6-27 15:55
可以干这天气冷库巴适
作者: 表哥军体拳    时间: 2026-6-27 16:17
冷库为什么价格高,200一下午?
作者: 你等等我好不好    时间: 2026-6-27 16:57
表哥军体拳 发表于 2026-06-27 16:17
冷库为什么价格高,200一下午?

200是一天的价格




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(https://www.51kanong.com/) Powered by Discuz! X3.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