卡农论坛

标题: 这什么T路? 接了一个电话电话 说姓名借款外访组到本地了 然后又是喊主任接电话 沟通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哄哄一    时间: 2026-6-27 15:10
标题: 这什么T路? 接了一个电话电话 说姓名借款外访组到本地了 然后又是喊主任接电话 沟通
这什么T路?
接了一个电话电话 说姓名借款外访组到本地了 然后又是喊主任接电话 沟通一波 然后又喊业务员沟通一波 然后又说来一个本地人沟通一波 换好几个人 又说去村委会 又说冻结社保卡 说什么北京分期 这是那个公司的

作者: 曙光女神之宽恕    时间: 2026-6-27 15:11
催收T路 两三年前的那种
作者: dddgjh    时间: 2026-6-27 15:18
这么乱哄哄的,他们自己没笑场?这就是专业
作者: 哄哄一    时间: 2026-6-27 15:35
dddgjh 发表于 2026-06-27 15:18
这么乱哄哄的,他们自己没笑场?这就是专业

各种职业 当地领导 走访人员 还有女办事员
作者: 溺死了    时间: 2026-6-27 15:40
草台班子挺复杂啊
作者: 哄哄一    时间: 2026-6-27 15:59
一直想T路他们是那个平台也不说 就说北京分期 我说你们既然在本地 在什么位置我马上过来 也不说




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(https://www.51kanong.com/) Powered by Discuz! X3.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