卡农论坛

标题: 老哥们出大事了,之前录国网然后自动缴费,我一看YHK每个月都扣我几千块钱怎么办我去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保险导弹    时间: 2026-6-27 15:05
标题: 老哥们出大事了,之前录国网然后自动缴费,我一看YHK每个月都扣我几千块钱怎么办我去
老哥们出大事了,之前录国网然后自动缴费,我一看YHK每个月都扣我几千块钱怎么办我去了

作者: 最后的机会    时间: 2026-6-27 15:07
醒醒 你哪来几千
作者: 卡农张长凤    时间: 2026-6-27 15:07
最后的机会 发表于 2026-06-27 15:07
醒醒 你哪来几千

真的他被扣了好几千
作者: 春暖花开❗    时间: 2026-6-27 15:08
老哥YHK都不放钱的
作者: 小炫aaa    时间: 2026-6-27 15:11
还是太有钱
作者: 秋萤    时间: 2026-6-27 15:12
你别扯了,要是真扣那么多钱,你第一时间就发现了。你资产有几百亿还是几千亿是吧 几千块钱没了,你就一点察觉不了?
作者: 酷酷哒票    时间: 2026-6-27 15:28
6
作者: pze    时间: 2026-6-27 15:42
还是有钱




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(https://www.51kanong.com/) Powered by Discuz! X3.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