卡农论坛

标题: 好家伙,收到资产保全部寄得债权转让邮件,有人收到过这玩意嘛?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君安    时间: 2026-6-27 15:02
标题: 好家伙,收到资产保全部寄得债权转让邮件,有人收到过这玩意嘛?
好家伙,收到资产保全部寄得债权转让邮件,有人收到过这玩意嘛?


作者: 仙巴依    时间: 2026-6-27 15:10
没求用,回复同意枪毙,就行了
作者: 阿南小伙伴a    时间: 2026-6-27 15:18
假的,真的没这玩意,人家法院直接就冻结了
作者: 君安    时间: 2026-6-27 15:25
阿南小伙伴a 发表于 2026-06-27 15:18
假的,真的没这玩意,人家法院直接就冻结了

好,主要以前没收到过这种,
作者: 君安    时间: 2026-6-27 15:25
仙巴依 发表于 2026-06-27 15:10
没求用,回复同意枪毙,就行了

收到




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(https://www.51kanong.com/) Powered by Discuz! X3.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