卡农论坛
标题:
好家伙,收到资产保全部寄得债权转让邮件,有人收到过这玩意嘛?
[打印本页]
作者:
君安
时间:
2026-6-27 15:02
标题:
好家伙,收到资产保全部寄得债权转让邮件,有人收到过这玩意嘛?
好家伙,收到资产保全部寄得债权转让邮件,有人收到过这玩意嘛?
作者:
仙巴依
时间:
2026-6-27 15:10
没求用,回复同意枪毙,就行了
作者:
阿南小伙伴a
时间:
2026-6-27 15:18
假的
,真的没这玩意,人家法院直接就冻结了
作者:
君安
时间:
2026-6-27 15:25
阿南小伙伴a 发表于 2026-06-27 15:18
假的,真的没这玩意,人家法院直接就冻结了
好,主要以前没收到过这种,
作者:
君安
时间:
2026-6-27 15:25
仙巴依 发表于 2026-06-27 15:10
没求用,回复同意枪毙,就行了
收到
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(https://www.51kanong.com/)
Powered by Discuz! X3.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