卡农论坛

标题: 鱼上买苹果有必要走验货宝吗,没用过苹果,怕有问题还...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你需要的都有    时间: 2026-6-27 14:56
标题: 鱼上买苹果有必要走验货宝吗,没用过苹果,怕有问题还...
鱼上买苹果有必要走验货宝吗,没用过苹果,怕有问题还看不出来,现在14Pro二手啥价格啊



作者: 卡农菲菲菲    时间: 2026-6-27 14:58
看你要买美版还是国行,有锁还是没锁,还有容量,价格都是不一样的,你以为像买白糖一样,1斤2块钱
作者: 啊翔哥    时间: 2026-6-27 14:58
看情况,别贪图便宜,我前段时间刚买的 14pro128 两千四百多
作者: 不知明的靓仔    时间: 2026-6-27 15:01
小白去转转买,鱼上的水,老玩家都翻车,挂壁仔角度贪便宜,绝对全是lj货
作者: 喜气洋洋a    时间: 2026-6-27 15:05
什么宝没用 那是保护卖家的 转转去吧  鱼很杂
作者: 你需要的都有    时间: 2026-6-27 15:10
卡农菲菲菲 发表于 2026-06-27 14:58
看你要买美版还是国行,有锁还是没锁,还有容量,价格都是不一样的,你以为像买白糖一样,1斤2块钱

国行,没锁,128g
作者: 白芷嫣    时间: 2026-6-27 15:10
验货宝又不拆机,只验证外观
作者: 卡农菲菲菲    时间: 2026-6-27 15:26
你需要的都有 发表于 2026-06-27 15:10
国行,没锁,128g

2300左右
作者: 你需要的都有    时间: 2026-6-27 15:33
卡农菲菲菲 发表于 2026-06-27 15:26
2300左右

怕买到监管机,怎么看是不是监管机啊
作者: 你需要的都有    时间: 2026-6-27 15:33
白芷嫣 发表于 2026-06-27 15:10
验货宝又不拆机,只验证外观

怕买到监管机,怎么看是不是监管机啊
作者: 卡农菲菲菲    时间: 2026-6-27 15:54
你需要的都有 发表于 2026-06-27 15:33
怕买到监管机,怎么看是不是监管机啊

我感觉你这个水平应该买新机
作者: 你需要的都有    时间: 2026-6-27 15:56
卡农菲菲菲 发表于 2026-06-27 15:54
我感觉你这个水平应该买新机

都挂壁了,没钱啊,监管机怎么看啊
作者: 卡农菲菲菲    时间: 2026-6-27 15:59
你需要的都有 发表于 2026-06-27 15:56
都挂壁了,没钱啊,监管机怎么看啊

监管机设置管理那里就有监管机字样
作者: 你需要的都有    时间: 2026-6-27 16:05
卡农菲菲菲 发表于 2026-06-27 15:59
监管机设置管理那里就有监管机字样

谢谢
作者: 你需要的都有    时间: 2026-6-27 16:11
卡农菲菲菲 发表于 2026-06-27 15:59
监管机设置管理那里就有监管机字样

监管机是不是不能恢复出厂设置,我只要恢复出厂设置就可以知道是不是监管机了是吗
作者: Eva脩    时间: 2026-6-27 16:13
小白就别再鱼上买了,
作者: 卡农菲菲菲    时间: 2026-6-27 16:13
你需要的都有 发表于 2026-06-27 16:11
监管机是不是不能恢复出厂设置,我只要恢复出厂设置就可以知道是不是监管机了是吗

这样也可以
作者: 多年的老哥    时间: 2026-6-27 16:26
我从16年就用果机,那里有那些狗屁学问,一群傻鸟乱叫
作者: 你需要的都有    时间: 2026-6-27 16:37
多年的老哥 发表于 2026-06-27 16:26
我从16年就用果机,那里有那些狗屁学问,一群傻鸟乱叫

怕买到非原装啊,也怕监管机啊
作者: 多年的老哥    时间: 2026-6-27 16:44
你需要的都有 发表于 2026-06-27 16:37
怕买到非原装啊,也怕监管机啊

不是租的哪有监管机
作者: 你需要的都有    时间: 2026-6-27 17:38
多年的老哥 发表于 2026-06-27 16:44
不是租的哪有监管机

怕对方把监管机卖给我啊




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(https://www.51kanong.com/) Powered by Discuz! X3.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