卡农菲菲菲 发表于 2026-06-27 14:58
看你要买美版还是国行,有锁还是没锁,还有容量,价格都是不一样的,你以为像买白糖一样,1斤2块钱
你需要的都有 发表于 2026-06-27 15:10
国行,没锁,128g
卡农菲菲菲 发表于 2026-06-27 15:26
2300左右
白芷嫣 发表于 2026-06-27 15:10
验货宝又不拆机,只验证外观
你需要的都有 发表于 2026-06-27 15:33
怕买到监管机,怎么看是不是监管机啊
卡农菲菲菲 发表于 2026-06-27 15:54
我感觉你这个水平应该买新机
你需要的都有 发表于 2026-06-27 15:56
都挂壁了,没钱啊,监管机怎么看啊
卡农菲菲菲 发表于 2026-06-27 15:59
监管机设置管理那里就有监管机字样
卡农菲菲菲 发表于 2026-06-27 15:59
监管机设置管理那里就有监管机字样
你需要的都有 发表于 2026-06-27 16:11
监管机是不是不能恢复出厂设置,我只要恢复出厂设置就可以知道是不是监管机了是吗
多年的老哥 发表于 2026-06-27 16:26
我从16年就用果机,那里有那些狗屁学问,一群傻鸟乱叫
你需要的都有 发表于 2026-06-27 16:37
怕买到非原装啊,也怕监管机啊
多年的老哥 发表于 2026-06-27 16:44
不是租的哪有监管机
| 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(https://www.51kanong.com/) | Powered by Discuz! X3.4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