卡农论坛

标题: 先享信用什么鬼都没有通过显示评分不足,怎么跟我发短信说通过了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温酒煮书生    时间: 2026-6-27 14:55
标题: 先享信用什么鬼都没有通过显示评分不足,怎么跟我发短信说通过了
先享信用什么鬼都没有通过显示评分不足,怎么跟我发短信说通过了


作者: djdjkw柚子    时间: 2026-6-27 14:56
人工复审的,看人下菜
作者: 狗庄    时间: 2026-6-27 15:19
我也发这玩意了,进去不行
作者: 温酒煮书生    时间: 2026-6-27 15:21
djdjkw柚子 发表于 2026-06-27 14:56
人工复审的,看人下菜

那意思我打电话跟他?让他从新跟我弄?
作者: djdjkw柚子    时间: 2026-6-27 15:30
温酒煮书生 发表于 2026-06-27 15:21
那意思我打电话跟他?让他从新跟我弄?

你重新提交订单开通预付看看
作者: 温酒煮书生    时间: 2026-6-27 15:31
djdjkw柚子 发表于 2026-06-27 15:30
你重新提交订单开通预付看看

不行试过了




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(https://www.51kanong.com/) Powered by Discuz! X3.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