卡农论坛

标题: 目前还有,又打了一个32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会打篮球的ikun    时间: 2026-6-27 14:40
标题: 目前还有,又打了一个32
目前还有,又打了一个32


作者: 小炫aaa    时间: 2026-6-27 14:41
那么多v?
作者: 广鸡周某人    时间: 2026-6-27 14:41
新区你还能进去?
作者: 泪水打湿塔斯丁    时间: 2026-6-27 14:41
这个是需要邀请新人还是回归
作者: bbbcc    时间: 2026-6-27 14:41
广鸡周某人 发表于 2026-06-27 14:41
新区你还能进去?

别的区不能进吗?
作者: 会打篮球的ikun    时间: 2026-6-27 14:42
广鸡周某人 发表于 2026-06-27 14:41
新区你还能进去?

1112区
作者: 啥名好听耶熊    时间: 2026-6-27 14:42
我看两块的没了就没敢继续了
作者: 别说了我鹿    时间: 2026-6-27 14:43
邀请人的号也要8级吗
作者: 会打篮球的ikun    时间: 2026-6-27 14:43
小炫aaa 发表于 2026-06-27 14:41
那么多v?

q也可以助力,老号回归打到8就能助力了
作者: 会打篮球的ikun    时间: 2026-6-27 14:43
泪水打湿塔斯丁 发表于 2026-06-27 14:41
这个是需要邀请新人还是回归

回归,老号回归去新区打8级城堡就能助力了
作者: 回暖    时间: 2026-6-27 14:44
会打篮球的ikun 发表于 2026-06-27 14:43
回归,老号回归去新区打8级城堡就能助力了

邀请的号要多少级?
作者: 浮夸aaaa    时间: 2026-6-27 14:44
打了多久
作者: 广鸡周某人    时间: 2026-6-27 14:46
bbbcc 发表于 2026-06-27 14:41
别的区不能进吗?

要争锋赛新服!
作者: 会打篮球的ikun    时间: 2026-6-27 14:47
回暖 发表于 2026-06-27 14:44
邀请的号要多少级?

也要8级
作者: 天羽啊    时间: 2026-6-27 14:52
有点难受,就晚了那么几分钟
作者: 回暖    时间: 2026-6-27 14:59
会打篮球的ikun 发表于 2026-06-27 14:47
也要8级

要多久时间呢?还是新号可以玩吗这个游戏好像都没注册过。




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(https://www.51kanong.com/) Powered by Discuz! X3.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