卡农论坛

标题: 这江苏工会电影票你们咋出的呀,我接了几个电影单去买票结果都没有对应场次,我看有的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幕僚!    时间: 2026-6-27 14:33
标题: 这江苏工会电影票你们咋出的呀,我接了几个电影单去买票结果都没有对应场次,我看有的
这江苏工会电影票你们咋出的呀,我接了几个电影单去买票结果都没有对应场次,我看有的老哥说得接几个小时后的,但我接了一个明天的单子去看还是没有对应场次啊


作者: 留学生    时间: 2026-6-27 14:39
不缺钱放着有热门电影的时候去出吧,那利润高
作者: 幕僚!    时间: 2026-6-27 14:47
留学生 发表于 2026-06-27 14:39
不缺钱放着有热门电影的时候去出吧,那利润高

问题是接单平台上的场次在江苏工会买票找不到对应场次啊
作者: 回暖    时间: 2026-6-27 15:01
幕僚! 发表于 2026-06-27 14:47
问题是接单平台上的场次在江苏工会买票找不到对应场次啊

这个是不是端午节那天抽奖的抵一张票券那一个?




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(https://www.51kanong.com/) Powered by Discuz! X3.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