卡农论坛
标题:
这江苏工会电影票你们咋出的呀,我接了几个电影单去买票结果都没有对应场次,我看有的
[打印本页]
作者:
幕僚!
时间:
2026-6-27 14:33
标题:
这江苏工会电影票你们咋出的呀,我接了几个电影单去买票结果都没有对应场次,我看有的
这江苏工会电影票你们咋出的呀,我接了几个电影单去买票结果都没有对应场次,我看有的老哥说得接几个小时后的,但我接了一个明天的单子去看还是没有对应场次啊
作者:
留学生
时间:
2026-6-27 14:39
不缺钱放着有热门电影的时候去出吧,那利润高
作者:
幕僚!
时间:
2026-6-27 14:47
留学生 发表于 2026-06-27 14:39
不缺钱放着有热门电影的时候去出吧,那利润高
问题是接单平台上的场次在江苏工会买票找不到对应场次啊
作者:
回暖
时间:
2026-6-27 15:01
幕僚! 发表于 2026-06-27 14:47
问题是接单平台上的场次在江苏工会买票找不到对应场次啊
这个是不是端午节那天抽奖的抵一张票券那一个?
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(https://www.51kanong.com/)
Powered by Discuz! X3.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