卡农论坛

标题: 苹果14Pro,128,1750能入手吗,或者苹果15和14Pro选哪个啊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你需要的都有    时间: 2026-6-27 14:31
标题: 苹果14Pro,128,1750能入手吗,或者苹果15和14Pro选哪个啊
苹果14Pro,128,1750能入手吗,或者苹果15和14Pro选哪个啊


作者: 赖达豪在此    时间: 2026-6-27 14:33
那肯定是14Pro啊,一个高刷都没有的,拿来干嘛????
作者: 你需要的都有    时间: 2026-6-27 14:41
赖达豪在此 发表于 2026-06-27 14:33
那肯定是14Pro啊,一个高刷都没有的,拿来干嘛????

14Pro现在二手啥价格啊
作者: 你需要的都有    时间: 2026-6-27 14:41
赖达豪在此 发表于 2026-06-27 14:33
那肯定是14Pro啊,一个高刷都没有的,拿来干嘛????

看到一个1750靠谱吗
作者: Meni    时间: 2026-6-27 14:43
炸不死你,1750
作者: 赖达豪在此    时间: 2026-6-27 14:43
你需要的都有 发表于 2026-06-27 14:41
看到一个1750靠谱吗

拿不到的,美版卡贴都拿不到
作者: 马健涛    时间: 2026-6-27 14:43
看14pro的系统,能装巨魔就可以
作者: 初心ic    时间: 2026-6-27 14:45
14p=16.1~16.6  其它就别买了
作者: 黄大少    时间: 2026-6-27 14:45
14pro一千七,不会有帅哥真的相信可以买到吧!
作者: 你需要的都有    时间: 2026-6-27 14:47
初心ic 发表于 2026-06-27 14:45
14p=16.1~16.6  其它就别买了

我买来只玩第五人格的,不是申请毛的,随便啥版本都可以吗
作者: 你需要的都有    时间: 2026-6-27 14:48
黄大少 发表于 2026-06-27 14:45
14pro一千七,不会有帅哥真的相信可以买到吧!

鱼上买苹果需要注意什么啊,有必要通过验货宝吗,还有14Pro二手现在大概多少啊
作者: 你需要的都有    时间: 2026-6-27 14:48
马健涛 发表于 2026-06-27 14:43
看14pro的系统,能装巨魔就可以

鱼上买苹果需要注意什么啊,有必要通过验货宝吗,还有14Pro二手现在大概多少啊
作者: 你需要的都有    时间: 2026-6-27 14:49
Meni 发表于 2026-06-27 14:43
炸不死你,1750

鱼上买苹果需要注意什么啊,有必要通过验货宝吗,还有14Pro二手现在大概多少啊
作者: 初心ic    时间: 2026-6-27 14:51
你需要的都有 发表于 2026-06-27 14:47
我买来只玩第五人格的,不是申请毛的,随便啥版本都可以吗

好吧,其它版本没玩过,我不知道
作者: 哈西安    时间: 2026-6-27 14:55
起码要两千多吧
作者: 卡农菲菲菲    时间: 2026-6-27 14:55
你需要的都有 发表于 2026-06-27 14:49
鱼上买苹果需要注意什么啊,有必要通过验货宝吗,还有14Pro二手现在大概多少啊

你说国行256的话,2500起步,3000封顶
作者: nihao宜宾    时间: 2026-6-27 15:03
假的别信 而且你这个看图片都不是个人卖家,说的话还不是自己胡编乱造的 而且现在苹果二手普票都涨价了  再也不是以前的价格了
作者: 你需要的都有    时间: 2026-6-27 15:09
卡农菲菲菲 发表于 2026-06-27 14:55
你说国行256的话,2500起步,3000封顶

128g呢




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(https://www.51kanong.com/) Powered by Discuz! X3.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