
会不会看有没有事故,我前几年撞过的
曙光女神之宽恕 发表于 2026-06-27 15:14
看有没有违章 有没有保险啥的 然后转 gps
夜晚派对888 发表于 2026-06-27 15:24
跟收车的验车流程差不多然后装g,黑心的收你一两千gps费,然后放款到绿本人YHK
我车撞过,估计做不了我丢曙光女神之宽恕 发表于 2026-06-27 15:14
看有没有违章 有没有保险啥的 然后转 gps

哈哈哈哈哈哈你 发表于 2026-06-27 15:42
我车撞过,估计做不了我丢
夜晚派对888 发表于 2026-06-27 17:32
可能每个地方不一样,我们这是看二手车残值给你放的

过两天来 发表于 2026-06-27 16:37
啥都不看拍几张照片就行了装个gps

Mm123455 发表于 2026-06-27 18:34
撞过无非就是额度低一点而已

从前那位陌生人 发表于 2026-06-27 19:32
不看的,只装 gps 拍照,看保险,押绿本,放款,

哈哈哈哈哈哈你 发表于 2026-06-27 19:11
当时修了七八万
| 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(https://www.51kanong.com/) | Powered by Discuz! X3.4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