卡农论坛
标题:
老哥们 分期乐购物额度下了1650+1650+825=4125 然后我超过7天还款了 然后还把超市卡退
[打印本页]
作者:
奇lh
时间:
2026-6-27 14:24
标题:
老哥们 分期乐购物额度下了1650+1650+825=4125 然后我超过7天还款了 然后还把超市卡退
老哥们 分期乐购物额度下了1650+1650+825=4125 然后我超过7天还款了 然后还把超市卡退了 然后现在购物额度不给我用了是不是没办法了 借不出来了
作者:
dddgjh
时间:
2026-6-27 14:35
差不多进小黑屋了,就看什么时候给你拉出来
作者:
李子栗子
时间:
2026-6-27 14:50
退了,还想借,想得美
作者:
噜一生
时间:
2026-6-27 15:00
老哥,购物额度只还的卡券钱吗
作者:
努力向前看
时间:
2026-6-27 15:19
超过7天怎么退
作者:
那一笑的美丽
时间:
2026-6-27 15:33
退了就别想了
作者:
成冠希
时间:
2026-6-27 15:59
超过7天怎么退的???
作者:
进呢
时间:
2026-6-27 18:03
怎么退的?现在分期乐天天给我打电话让我用超市卡
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(https://www.51kanong.com/)
Powered by Discuz! X3.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