卡农论坛

标题: 老哥们 分期乐购物额度下了1650+1650+825=4125 然后我超过7天还款了 然后还把超市卡退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奇lh    时间: 2026-6-27 14:24
标题: 老哥们 分期乐购物额度下了1650+1650+825=4125 然后我超过7天还款了 然后还把超市卡退
老哥们 分期乐购物额度下了1650+1650+825=4125 然后我超过7天还款了 然后还把超市卡退了 然后现在购物额度不给我用了是不是没办法了 借不出来了

作者: dddgjh    时间: 2026-6-27 14:35
差不多进小黑屋了,就看什么时候给你拉出来
作者: 李子栗子    时间: 2026-6-27 14:50
退了,还想借,想得美
作者: 噜一生    时间: 2026-6-27 15:00
老哥,购物额度只还的卡券钱吗
作者: 努力向前看    时间: 2026-6-27 15:19
超过7天怎么退
作者: 那一笑的美丽    时间: 2026-6-27 15:33
退了就别想了
作者: 成冠希    时间: 2026-6-27 15:59
超过7天怎么退的???
作者: 进呢    时间: 2026-6-27 18:03
怎么退的?现在分期乐天天给我打电话让我用超市卡




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(https://www.51kanong.com/) Powered by Discuz! X3.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