卡农论坛

标题: 求助下各位大哥,我有一张中行一类卡,两个月前被冻结,打开户行打电话说涉赌被非柜了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微笑不失礼貌    时间: 2026-6-27 14:24
标题: 求助下各位大哥,我有一张中行一类卡,两个月前被冻结,打开户行打电话说涉赌被非柜了
求助下各位大哥,我有一张中行一类卡,两个月前被冻结,打开户行打电话说涉赌被非柜了。目前入职华住酒店,他们有个背调系统,填完信息弹出来高风险用户不能入职,是我这张卡的问题吗?还是我被强制执行的原因呢,有懂的吗?今天打反诈电话说让我去pcs查

作者: 哈哈llll    时间: 2026-6-27 14:44

作者: 卡农菲菲菲    时间: 2026-6-27 14:56
看哭了,买了一点双
作者: Li知恩吖    时间: 2026-6-27 15:12
涉案卡呗。上名单了,要解除
作者: 猫哥你去哪    时间: 2026-6-27 15:47
去银行让它查冻结单位电话打过去问
作者: 微笑不失礼貌    时间: 2026-6-27 16:09
猫哥你去哪 发表于 2026-06-27 15:47
去银行让它查冻结单位电话打过去问

银行说系统冻结的
作者: 微笑不失礼貌    时间: 2026-6-27 16:09
Li知恩吖 发表于 2026-06-27 15:12
涉案卡呗。上名单了,要解除

问题我只上分没下过




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(https://www.51kanong.com/) Powered by Discuz! X3.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