卡农论坛
标题:
求助下各位大哥,我有一张中行一类卡,两个月前被冻结,打开户行打电话说涉赌被非柜了
[打印本页]
作者:
微笑不失礼貌
时间:
2026-6-27 14:24
标题:
求助下各位大哥,我有一张中行一类卡,两个月前被冻结,打开户行打电话说涉赌被非柜了
求助下各位大哥,我有一张中行一类卡,两个月前被冻结,打开户行打电话说涉赌被非柜了。目前入职华住酒店,他们有个背调系统,填完信息弹出来高风险用户不能入职,是我这张卡的问题吗?还是我被强制执行的原因呢,有懂的吗?今天打反诈电话说让我去pcs查
作者:
哈哈llll
时间:
2026-6-27 14:44
惨
作者:
卡农菲菲菲
时间:
2026-6-27 14:56
看哭了,买了一点双
作者:
Li知恩吖
时间:
2026-6-27 15:12
涉案卡呗。上名单了,要解除
作者:
猫哥你去哪
时间:
2026-6-27 15:47
去银行让它查冻结单位电话打过去问
作者:
微笑不失礼貌
时间:
2026-6-27 16:09
猫哥你去哪 发表于 2026-06-27 15:47
去银行让它查冻结单位电话打过去问
银行说系统冻结的
作者:
微笑不失礼貌
时间:
2026-6-27 16:09
Li知恩吖 发表于 2026-06-27 15:12
涉案卡呗。上名单了,要解除
问题我只上分没下过
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(https://www.51kanong.com/)
Powered by Discuz! X3.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