卡农论坛

标题: 老哥们,现在买17pm,还是等18pm,还在用13,本来想等18的,但是现在的公开消息都说会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别这样我要射了    时间: 2026-6-27 14:22
标题: 老哥们,现在买17pm,还是等18pm,还在用13,本来想等18的,但是现在的公开消息都说会
老哥们,现在买17pm,还是等18pm,还在用13,本来想等18的,但是现在的公开消息都说会18涨价,那同样pm差价就来到了2k左右,现在17pm百亿补贴才7999

作者: 秋萤    时间: 2026-6-27 14:23
18100%会涨价的,因为现在AI算力紧张,内存涨价,苹果老机型不涨价已经算良心了
作者: 别这样我要射了    时间: 2026-6-27 14:25
秋萤 发表于 2026-06-27 14:23
18100%会涨价的,因为现在AI算力紧张,内存涨价,苹果老机型不涨价已经算良心了

我想的是如果差价几百等等就算了,但是现在pdd百亿补贴再领券后才7999,18再涨价,差价就有点多了,太纠结了
作者: 吾携清风揽星河    时间: 2026-6-27 16:14
别这样我要射了 发表于 2026-06-27 14:25
我想的是如果差价几百等等就算了,但是现在pdd百亿补贴再领券后才7999,18再涨价,差价就有点多了,太纠结了

不涨价,新机也得9999起,凑合用17pm就行




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(https://www.51kanong.com/) Powered by Discuz! X3.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