卡农论坛

标题: 老哥们,怎么样才能让自己慢慢自信啊,很想上岸,但是又害怕找工作,马上就27了,也不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太紧了拔出来    时间: 2026-6-27 13:48
标题: 老哥们,怎么样才能让自己慢慢自信啊,很想上岸,但是又害怕找工作,马上就27了,也不
老哥们,怎么样才能让自己慢慢自信啊,很想上岸,但是又害怕找工作,马上就27了,也不知道该干什么,也没有一门手艺。身无分文,没车没房征信一塌糊涂。无数次坦白,每次就两三千这样坦白,家里经常问我还有多少没还,我也闷不做声。其实自己没欠什么钱,就是每次都是拿去du没了,,戒不掉啊,有钱了就睡不着,没钱了就想着下次有钱了一定不能玩了,一有钱就上头。马上要月初了,现在想的是1号领个俸禄300块,然后找个打螺丝的干一段时间,想办法戒一戒啊。成都这边有没有只上白班的工作。。。


作者: 爆扣    时间: 2026-6-27 13:53
提高自己的认知,你为什么不自信?再牛批的人也不是全能的,你认知里面的牛批的人也是需要吃喝拉撒的,他也不是全知全能的,需要让别人帮忙生产他需要的东西。人人生而平等,凭什么做办公室的就比种地的牛批?难道坐办公室的不需要吃饭?一切只不过是有人告诉你他比你牛批,对于这种人只需要喷他就行了。
作者: 太紧了拔出来    时间: 2026-6-27 14:01
爆扣 发表于 2026-06-27 13:53
提高自己的认知,你为什么不自信?再牛批的人也不是全能的,你认知里面的牛批的人也是需要吃喝拉撒的,他也不是全知全能的,需要让别人帮忙生产他需要的东西。人人生而平等,凭什么做办公室的就比种地的牛批?难道坐办公室的不需要吃饭?一切只不过是有人告诉你他比你牛批,对于这种人只需要喷他就行了。

主要是找不到工作,没地方上班,,,,
作者: 太紧了拔出来    时间: 2026-6-27 14:01
太紧了拔出来 发表于 2026-06-27 14:01
主要是找不到工作,没地方上班,,,,

目前没有收入来源,
作者: 爆扣    时间: 2026-6-27 14:07
太紧了拔出来 发表于 2026-06-27 14:01
目前没有收入来源,

没有就没有呗,只不过是选择的路不一样,老板不让你活了你就不活了?既然社会不给你出路自己呆着就行,穷人有穷人的活法,富人有富人的活法,阶级问题解决不了。
作者: 爆扣    时间: 2026-6-27 14:14
太紧了拔出来 发表于 2026-06-27 14:01
目前没有收入来源,

卡农老哥这么多挂壁的,不也活的好好的




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(https://www.51kanong.com/) Powered by Discuz! X3.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