
5619707a 发表于 2026-06-27 13:53
最主要是打电话说的贼真,让我周一拿着身份证去我们当地法院去签字,说是得当面我的面拆开档案袋,确认里边的文件
鲸落南北方 发表于 2026-06-27 13:55
催收的手段之一

dddgjh 发表于 2026-06-27 14:28
这是商城的?
真心换伤心啊 发表于 2026-06-27 14:23
几年前我跟你一样情况 去法院就去呗 被暴力催收过了 我直接跟本地法院的那个诉前调解人说要钱没有 有也不还 你看是直接拘留还是啥的 随便 后面没下文了

虾头 发表于 2026-06-27 14:13
实在怕趁没冻结 实名换下

5619707a 发表于 2026-06-27 14:36
最新情况,问哪个单位也不说
| 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(https://www.51kanong.com/) | Powered by Discuz! X3.4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