卡农论坛

标题: 老哥们 这个怎么领不了 明明到12级了 前面两个都能领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稳入哈马比    时间: 2026-6-27 13:35
标题: 老哥们 这个怎么领不了 明明到12级了 前面两个都能领
老哥们 这个怎么领不了 明明到12级了 前面两个都能领


作者: 我来送人头了    时间: 2026-6-27 13:36
打了多久
作者: 秋隔一日    时间: 2026-6-27 13:37
已完成
作者: 稳入哈马比    时间: 2026-6-27 13:38
秋隔一日 发表于 2026-06-27 13:37
已完成

领不了
作者: 稳入哈马比    时间: 2026-6-27 13:39
我来送人头了 发表于 2026-06-27 13:36
打了多久

两三个小时
作者: 稳入哈马比    时间: 2026-6-27 13:40


作者: 吴全    时间: 2026-6-27 13:49
这不是卡农表情包吗?
作者: 卡农绮绣人生    时间: 2026-6-27 14:09
稳入哈马比 发表于 2026-06-27 13:40

这个5元需要3个号都12
作者: 稳入哈马比    时间: 2026-6-27 14:20
卡农绮绣人生 发表于 2026-06-27 14:09
这个5元需要3个号都12

也没说3号啊
作者: 空句点    时间: 2026-6-27 14:37
12级要等2号还是3号更新赛季了才能领,现在领不了
作者: 秋隔一日    时间: 2026-6-27 16:28
稳入哈马比 发表于 2026-06-27 13:38
领不了

还要在下个新赛季7月13号达到12级才行!新赛季是7月2号更新!
作者: 秋隔一日    时间: 2026-6-27 16:29
卡农绮绣人生 发表于 2026-06-27 14:09
这个5元需要3个号都12

还要在下个新赛季7月13号达到12级才行!新赛季是7月2号更新!
作者: 卡农绮绣人生    时间: 2026-6-27 16:31
秋隔一日 发表于 2026-06-27 16:29
还要在下个新赛季7月13号达到12级才行!新赛季是7月2号更新!

2号还是3号
作者: 秋隔一日    时间: 2026-6-27 18:04
卡农绮绣人生 发表于 2026-06-27 16:31
2号还是3号

2号凌晨开始更新赛季
作者: 卡农绮绣人生    时间: 2026-6-27 18:25
秋隔一日 发表于 2026-06-27 18:04
2号凌晨开始更新赛季

看哭了




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(https://www.51kanong.com/) Powered by Discuz! X3.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