卡农论坛

标题: 有没有老哥长沙一起去试药贷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李会计防城港    时间: 2026-6-27 13:33
标题: 有没有老哥长沙一起去试药贷
一个人有点害怕
作者: 温酒煮书生    时间: 2026-6-27 13:35
你怕试坏?
作者: dddgjh    时间: 2026-6-27 13:43
钱少还伤身。
作者: 李会计防城港    时间: 2026-6-27 13:44
dddgjh 发表于 2026-6-27 13:43
钱少还伤身。

差不多吧 找个五六千的项目
作者: dddgjh    时间: 2026-6-27 13:46
李会计防城港 发表于 2026-06-27 13:44
差不多吧 找个五六千的项目

五六千? 那在本地还有点搞头。 老哥别怕,去
作者: 我真的认输了    时间: 2026-6-27 13:52
周期长的很
作者: 李会计防城港    时间: 2026-6-27 13:54
我真的认输了 发表于 2026-6-27 13:52
周期长的很

有吃有住无所谓
作者: 李会计防城港    时间: 2026-6-27 13:55
dddgjh 发表于 2026-6-27 13:46
五六千? 那在本地还有点搞头。 老哥别怕,去

第一次不知道过程一个人还是不敢去
作者: dddgjh    时间: 2026-6-27 13:57
李会计防城港 发表于 2026-06-27 13:55
第一次不知道过程一个人还是不敢去

平复心情 放松!如果有异常反应请尽快求救。没事的没事的。疼一下是正常的
作者: nihc    时间: 2026-6-27 14:11
别搞兄弟 五六千犯不上  扎坏了后悔一辈子
作者: 李会计防城港    时间: 2026-6-27 14:14
nihc 发表于 2026-6-27 14:11
别搞兄弟 五六千犯不上  扎坏了后悔一辈子

去一次看看吧 体检都不一定能过反正都是碰运气




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(https://www.51kanong.com/) Powered by Discuz! X3.4